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失守1200顺势空,原油先扬后抑。

2018-08-14 13:0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周一迎来大跌,金价已下破1200大关,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190.8,逼近1190关口,触及一年半低位,金价直线坠落,盘中现跳水行情。日线收录大阴线。黄金跌破1.20204年内低点,展开大幅下行,空头趋势来临将势不可挡;不少分析师还在昨天抄底,一意孤行,不顾趋势已经来临,仍然用惯性思维对待行情,1204-1220的区间震荡已经被跌破,竟然还在1200上方抄底抢反弹,结果又被套牢在高位,损失惨重,我昨天一直强调挂1204的破位空单,看了我的文章的人相信大部分都挂进去了,那么今天的话,继续高空为主,结合小时图昨晚反弹的最高一个高点在1202.90一带,弱势反弹不过尾盘的高点,今日操作用1203做止损反弹做空看新低即可。压力在1198。操作策略:1198空,损1203上方,目标1290-1288。



  原油: 原油隔日早盘高位承压67.7承压下跌,晚间美盘跌破66.9后加速向下回落,最低下跌触及65.7。但是,原油走势总是跟我们像“开玩笑”似地,总是后半夜突击下探回升,让你防不胜防。隔夜美盘原油下跌65.7企稳上涨,成功回补下跌缺口,日线报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小阴K线。目前短线还有冲高的可能,只是冲高的空间大小问题,但延续性有限,还是先涨后跌的震荡走法。支撑66.8。压力68-68.8。操作策略:回踩66.8做多,损66.3,目标67.8-68;上方68做空,损68.6目标67-66.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