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大阴线破新低,反弹再去空

2018-08-14 13:1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空。经过将近两个星期的震荡,伦敦金在昨日又向下跌破了震荡区间,并且是跌破了1200一线创了新低,最低跌到了1191附近。自从黄金跌破1300,我们都是定义的行情趋势是空头,也就是中线空,虽然有几次强力支撑的地方有所反复,但是也都仅仅只是震荡一到两周就跌破了震荡区间,如此反复了三次。现在跌破了1200的支撑,如果近日不能再站上1200那么行情还会向下延续,下一个目标我肯可以看到1122附近,这也就是更大的一个震荡区间,在这个区间内的短期行情按空来操作。日线布林带一直是保持向下的角度,在昨日最低跌到了布林道的下轨1192的支撑,KD和MACD均出现了死叉,同时RSI也跌到了三角形下边缘的支撑,CCI是下穿到了-100的弱势区间,四小时的布林带已经向下开口,而且K线跌到了下轨外,开始像布林带反弹,RSI也跌到了区间的支撑线,CCI是又向上穿-100进入弱势调整的迹象,同时KD保持这死叉状态,但是快慢线有粘合出现金叉的可能,MACD死叉但是快慢线角度很大,整体来看行情偏空,但是操作上面是看空不追空,反弹再去空的思路

  交易战术:操作思路是看空不追空,反弹去空的。四小时的K线组合来看是走出了一个类启明星的反弹信号,同时RSI的底背离也一直是存在,这里出现小幅的调整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但是调整的幅度并不会很大。对1217到1191下跌趋势黄金分割,得到的0.382的回撤是1200处,0.5回撤点是在1204,所以空单的进单点可以依这两点操作,止损放在1205上方即可。



  操作建议:激进者1194附近多,止损1191下方,止盈1200,1204,保守者1200附近空,止损1205上方,止盈1191,破位持有,反弹1196不破也可空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