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日内黄金先注意反弹修正,在进行空单布局

2018-08-14 14:18: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思路决定方向,相比方向更难的是走在行情的一线,思路独成一派且坚持到底,这是非常难得的。如果你不跟风,不盲目,不人云亦云,那么你只能走在行情的屁股后面哀嚎,后知后觉不是错,如果明知道自己错了,还一意孤行,我想你该醒醒了,我是大谦论金,你的投资理财帮手。

  



  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国际金价周一(8月13日)一度失守1200重要关口,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现货白银也刷新逾一年低位。

  尽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再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土耳其里拉继上周大跌之后依然在周一再度狂泻不止,使得这场危机持续蔓延。不过,金银却未从中受益,反而因为美元上涨而继续下跌,晚间美盘黄金最低试探1190。

  技术面

  以当前日线结构来看,1200被大阴线贯穿跌破,无论下方1190一线能否提供支撑作用,短期内市场情绪都难得到平复。如果短时间内不能回到5、10日线上方,那么消极悲观情绪可能会一直萦绕,打击多头积极性,导致短期走势再度陷入持续的偏弱震荡。此外消息面上,虽然土耳其危机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高企,但黄金缺未因此受益,这种反常的状态也更是削减多了头的信心。

  


  4小时上价格连阴破位下行,短期均线重新空头发散形成*,亚盘弱势整理,欧盘仍会有走弱的可能。结合小时图昨晚反弹的最高一个高点在1202.90一带,弱势反弹不过尾盘的高点,今日操作用1203做止损,反弹继续看空,上方压力关注1200整数关口*,下方支撑暂看1190一带;

  8.14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下行1188-1190附近可轻仓博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195-1197附近;

  2,测压1198-1200附近做空,止损1203,目标看1192-1190附近;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大谦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