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反抽继续空,破位之后需跟随

2018-08-14 11:18: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我们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个人,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曲折。不管怎样,总有那么几件事,让我们念念不忘,总有那么一个人,让我们陡生叹惜。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没有交集的美,仅是心空的幻影,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怀念。一路走来,偶遇的星光,让我们有遗憾,亦有温暖!

  黄金,近期内经过长时间的震荡和洗盘之后,于昨日开始破位下行,最低触及到94一线位置,虽然比我们的预期要晚一天,但并不影响结局,周末博文我们给出的14附近空单并且于早间最高触及此位置附近,略微有所遗憾的是,看盘后直接反抽于此位置,导致此位置与我们擦肩而过,但可圈可点的是,午后我们安排的09空单直接到位03一线,并且美盘安排的03附近空单也到位96一线,而我们一向主张稳健的手法,则永远保持一种空杯心态,不急不躁,也是我们长期以来获胜的法宝之一,并且我们在此波连续下跌的行情以来,一直跟随趋势布局空单,这也是我们右侧交易法的霸气之处,那么,那些一直叫嚷着从1270就开始抄底的看多派,目前是否还安好??

  同理,既然昨日已经打破了区间震荡的魔咒,那么日内很明显,仍然需要跟随市场做空,而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03一线也将成为日内的分水岭位置,同时欧盘的强弱也是多空的关键走向,而下方的支撑也于昨日的低点91一线,如欧盘继续破位的话,黄金仍有可能继续下行并且触及下方的强支撑1180-1175附近位置,此位置可能会有一波有力度的反抽,

  但我们在没有反抽信号之前,不可盲目的抄底,然而我们更需要注意的是,在一波下跌行情过后,更多的是震荡,而不是延续,则需要更多的耐心。

  操作思路:压力03一线,支撑91一线,如欧盘之前反抽见01-02附近继续做空一次,看欧盘的表现,如欧盘继续下跌的话,美盘仍有跟跌的可能,下方91一旦破位的话,则美盘之前反抽继续做空。

  【周二操作】:黄金反抽01-02附近做空,目标看96-90附近,损07.欧盘以03为强弱分水岭。

  【周二操作】:原油反抽67.7-8附近做空,目标看67.3-66.8附近,损68.3.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