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韩敲定第三次“文金会” 于平壤举办 黄金失守1210面临大危机

2018-08-13 14:02: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报道,周一上午,朝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检查《板门店宣言》的履行情况,并商讨新一轮朝韩首脑会晤筹备事宜。会谈期间,双方敲定第三次“文金会”9月举行,选址平壤。朝韩关系再一次取得进步,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缓和。土耳其危机下市场“草木皆兵”,周一黄金跌破1210,目前正位于1208美元附近震荡,分析师称黄金的大危机正在逼近!

  

朝韩敲定第三次“文金会” 于平壤举办 黄金失守1210面临大危机


  朝韩敲定第三次“文金会”9月举行 选址平壤

  当地时间周一(13日)上午,朝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检查《板门店宣言》的履行情况,并商讨新一轮朝韩首脑会晤筹备事宜。会谈期间,双方敲定第三次"文金会"9月举行,选址平壤。

  据韩联社报道,会谈将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起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当天上午率团启程赴会前表示,双方将就第三次韩朝首脑会谈的有关事宜互换立场。

  在此次高级别会谈期间,朝韩双方还就《板门店宣言》落实、朝韩联络办事处揭牌仪式、朝方艺术团访韩演出、统一篮球赛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朝韩敲定第三次“文金会” 于平壤举办 黄金失守1210面临大危机
左为李善权,右为赵明均


  报道称,会谈在13日上午10点左右开始,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在会谈开始时表示,“韩朝正在讨论双方领导人在平壤会晤的有关事宜,我坚信通过相关磋商,双方将就全民族关切的问题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进一步指出,此次会谈旨在促进让朝韩领导人播下的种子长成大树,为全民族带来惊喜,“今年以来朝韩关系发生巨大转变,现在正是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前进的时候。”

  朝方代表团共五人参加此次高级别会谈,李善权担任团长;韩方代表团共四人,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担任团长。朝方除李善权之外,铁道省副相金润革、国土环境保护省副相朴浩英、民族经济合作委员会副委员长朴名哲与会。

  今年,朝韩领导人已举行了两次会晤。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金正恩和文在寅举行首次会晤。双方签署《板门店宣言》,宣布将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停和机制转换而努力。宣言中明确提及“文在寅将于秋天访问平壤”。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