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亚盘1191-95的区间决定欧盘方向!欧瑞1.126多一次!

2018-08-14 08:29: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是一场修行,但太多的人忘记了修行自己,把所有的不如意都归结于市场,归结于大师,回顾一下自己的账户交易历史,你会发现,对账户产生致命性亏损的交易往往就是那么几笔,要么是亏损单死扛,要么是几笔重仓交易导致元气大伤,要么是锁单导致的无法解开最终不得不斩仓出局,如果有严格的风险保护,严格遵守交易规则,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即便是连续的错误也不至于让账户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毕竟就算是抛钢镚的分析方式也有50%对的几率!

  昨日黄金市场震荡后最终跌破了1204的前期震荡低点和周线前低的支撑,猛哥果断且公开给出的1205开空策略完美在美盘前触及到1195,虽然的反抽虽然强势,但凌晨仍维持跌势并刷新到1191的低点位置!盘中唯一的错误策略是1200想博短多看1205再跌的思路最终小损3美金离场,且错失了再次开空的机会!

  



  黄金:经历了隔夜市场的2次下跌,目前处于凌晨盘中低点1291之上徘徊,而今日亚盘的关键点在于凌晨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195位置,4小时以小阳十字星收盘,所以亚盘1195和1191的小区间破位将成为重点,也将为欧盘运行的方向给出方向,大阴线后直接空是大众思维,同时目前没有刷新低点前追空有一定的风险,而博反弹也需要企稳1195才能确认会有反弹!所以稳健的朋友建议1195-1191区间破位后顺势跟进,若反弹,上方关键阻力依然是1205的震荡低点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跌破1191后任何反弹都空,防守子1195上,利润待定!

  2:企稳1195后回撤多,防守1191下方,利润看1205区域!

  3:任何时间见1205再空,防守1210,利润待定!

  


  欧瑞:如图前期持续的下跌已经靠近了日线级别前期盘中关键起涨点1.1266位置,所以首次出击1.1266猛哥考虑会多一次,看反弹的力度决定后市方向!

  具体交易策略:

  1:下探1.1266位置多一次,小损利润待定!

  


  欧澳:如图前期盘中持续震荡形成的低点1.57在上周被跌破,短线反抽确认阻力的同时也是短周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所以1.57下保持看跌看空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57开始空,防守在1.575上方,利润待定!

  


  美加:如图大周期的上升趋势破位后形成了下跌通道,目前反弹正处于下降通道的压制点,同时也是前期盘中关键的起跌点位置,所以图解中1.319是空的机会,而图解中前期盘中阻力在破位后转变为支撑1.309是开多的位置!日内行情以此为区间保持高沽低渣运行!

  具体交易策略:

  1:1.309-1.319区间内高沽低渣!

  


  


  1205空单完美止盈在1195,美盘前先拿下10美金利润当作开胃菜!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