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如期破位空头再启航,继续高位沽空

2018-08-14 08:29: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周评回顾:

  荐 金都城:无脑震荡或将延续,但下破只是时间问题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亚盘可空,关注1206支撑待下破

  荐 金都城:1212到1194,下行破位皆在预期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最终跌破1204,到达1292附近.在本周周评行情解读,以及昨日早间早评分析中,我们的布局思路就是高空待破位。昨日欧盘顺利跌破1204支撑点。早盘1212沽空以及晚盘1200/1201沽空,囊括日内所有回撤幅度。

  



  上一轮下跌企稳在1211之后,出现了一个反弹动作,这个反弹就是对四浪下跌后的修正动作,最终在1235位置形成了一个双顶压制,另外配合时间,通过六个交易日调整,刚好实战在1235之后双顶之后完成调整。

  盘面调整完成之后,进入了新的一浪的下跌,也就是我们经常强调的第五浪的下跌,而第五浪的下跌呢,走的呢,并不那么顺利,而是通过一个反复震荡的一个情况进行,我们也是一路反复放空。

  从最初的1230空1228空,到后来的1222空,以及昨日1212放空后让大家预留的波段持仓单,也就是说目前我们持仓的1212空。

  上个周五个交易日,价格经过来回穿梭。五个交易日走了五个来回,那么这五个交易日的来回震荡,它就是一个震荡修正盘,这个修正的是对1204这个支撑点的一个测试。1204支撑点是作为年度支撑存在,像这样的支撑位的,一次触及很难是一次性打穿。这个时候,要么他通过在这个位置反弹,反弹之后再跌破,要么横盘之后再破位,那么这个情况的和前面的1302支撑是极为相似,1302的是通过了一个反弹,就反弹到了1236在下破,而目前的情况的他是通过了一个而横盘,那就为了1204到1218这个区间震荡来完成突破,那么昨日盘面的也是最终的突破了1204的一个支撑。

  1204的支撑得到突破了,也就意味着盘面价格继续延续走空的一个形态,这里,我们要注意一个特点,空头行情中一定是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破低,而多头行情的一定是高点不断上移,低点不断抬高,这是我们判断趋势的一个非常明确的一个原则。

  另外从1365高点的整个下跌以来的目前的价格进入了五浪的下跌阶段,整个大周期的形态的它还是一个空头节奏,而趋势的转变的一定是大阳和连阳的出现,或者说是大幅度的拉升,在没有这些信号出现的情况下,空头下跌了一个情况的是不会改变的。

  整个1365以来的下跌,太多人抄底,每一轮企稳反弹的都会有人认为是见底去抄底,反复的抄底之后,我们发现底不仅没有见到,而且价格不就不断的在创低,所以说呢,我们要讲一点,任何情况下操作的都是要顺势而为,而不是凭你的主观臆想去猜底。

  上一交易日在经历了20美元左右的一个下跌空间之后,收盘在低位,那么说明这个行情注定他是一个极弱形态,因为只有在极弱行情下,收盘才会收盘的最低点,那么今天的布局思路就是继续高位沽空。

  具体来讲:如若亚盘横盘不破1295的情况,下午后直接围绕这个1194附近放空;如若出现了反弹,那么今天的入场点可以放在1198附近,反弹再做入场。总知有一点要明确,目前的布局这里只有一个方向,就是高位沽空。另外1212位置留守的波段空,保本持有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推荐阅读:

  荐 置顶 金都城:五月布局回顾,单月获利30单

  荐 置顶 金都城:六月成绩单,32单布局连续获利

  荐金都城:七月复盘(23个交易日中21个获利)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解读,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