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我们1191下再次做死多头,静等验证!

2018-08-14 08: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无重大基本面,更多波动都是继续土耳其里拉的继续下跌引起的避险推动。北京时间19:50左右,路透社报道称,美籍牧师布伦森将在8月15日前结束软禁状态,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快速拉升,缩窄跌幅,最高涨至6.6548。但随后美国驻安卡拉大使馆官员否认发布这一消息,里拉迅速回落至此前水平。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排除了IMF救助的可能性,也反对央行加息,持续加息是为数不多的可以避免里拉进一步走软的因素之一。令市场担忧这场危机将继续恶化,里拉跌势扩大。在里拉跌跌不休之际,美元在短暂下滑之后避险回升至96.40一线,预计土耳其危机将继续扩散到其它市场,兰特在周一也是“闪崩”跌金10%,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墨西哥比索跌1.2%,跌幅在新兴市场货币中排名第三。此前阿根廷比索兑美元跌至纪录低位的30.00;同时巴西也是强调如果外汇和债市再次下跌将会开始干预,这都是冰山一角,毕竟俄罗斯、伊朗、以及欧元,人民币都是在大幅下跌,无非相比土耳其好点仅此而已。


  与其说是土耳其自身经济和政局影响里拉下跌,不如说都是特朗普导演的财富掠夺战更为贴切,周五的制裁导致下跌,土耳其单方继续维护主权不释放牧师,导致特朗普再次对土耳其钢铁铝关税再次翻倍上调,要知道土耳其是最大的钢铁出口国,特朗普这一举动刚好抓住痛处,导致弱不禁风的土耳其里拉截至目前继续暴跌20%,已经达到了40%的跌幅,所以外力推动一般是行情崩盘是心里导火索。这种连带的欧元、英镑、以及非美货币都是开始大跌,避险推动美元、日元、瑞郎开始受到追捧,所以美元顺利突破95.60关口,我们前期强调无重大消息难以突破,但是美元借助外力推升上破了,而且周一延续了其上行动能。但是其力度没有周五大,所以市场消化3天以后,还是回到技术面,除非土耳其不作为任期下跌,这也是不可能的,我们今日关注96.7一线压力,其实突破95.6一线以后重要关口压力就是97.9一线。目前美元支撑上移95.9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7--97.9 支撑:95.9--95.6

  我们继续关注土耳其和美国谈判进展,如果土耳其释放牧师,同时兑货币政策加息,以及市场提供充足流动性才可以短暂缓解下跌危机,同时我们才能去试探做空美元。所以我们在高位震荡下我们做美元就是2个点,第一回测95.7一线参与多扫损95.3都是看96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行97.9附近可以短空扫损98.2目标96.5一线出局休息,其它中间点我们都是观望,毕竟消息刺激行情波动加大,操作难度也是不能技术面去解读,更多市场心里层面的博弈。

  黄金技术分析


  既然黄金在最近避险行情中是无所作为,那么我就是从技术面分析黄金下个逐步的目标,以及前期重大事件和关键多空转换点位置,首先我们看月线自1045上形通道的压力是1245一线目前不容置疑,其实我们上周一连8天在1208一线做多黄金,主要考虑是前期1204.7上行1357一波上涨,同时背靠1200心里关口,所以没有大消息的刺激很难跌破,所以一直多单参与也是震荡利润不菲,但是,在土耳其危机以及伊朗制裁,俄罗斯制裁等都是没有让黄金多头从避险中走出受益,昨日也是跌破1200一线,宣告我们1206一线支撑成为压力,那么我们一直如图不想看到的点1130一线,目前这样节奏有可能挑战,无非这个点中间有2个关键位置一个是1180一线,另一个是1158一线,我们等下日线图给于阐述。当然未必能到我们给出的心里预期就是1200破位惯性10至15点我们择机再次介入多单。


  我们日线看目前依然在跌通道内运行,上轨压力1207一线,支撑已经下移1180一线。而且在1204--1217横盘整理后昨日加速下跌,我们其实并没有任何的恐慌,毕竟我们都是知道本次下跌无厘头,如同我们前期经历1236逼空上涨到1365那波行情一样,所以在黄金交易市场,多空都是达到一个心里平衡物极必反,你可以逼空上涨,我可以更大逼多下跌,让你彻底崩溃。但是我们知道本次上行如国说美元强势导致黄金下跌,理由都是过于牵强,其实更多还是美在操纵,要知道我们世界体系美之所以霸权的主要因为:第一政治上有联合国为其服务,而且某些时候根本就是自己发号时令制裁别人,第二贸易上是WTO可以各种规则调节,最近直接绕开而且准备退群,深知更改其贸易原则目的是不适合美国需要了,第三就是金融体系,美元结算和储备货币,虽然美元在布伦顿森林体系瓦解后欺骗了世界,但是目前各国28年的交易结算习惯依然是美元结算,这就是虽然都是知道美元就是绿纸但是还是在继续使用,石油美元挂钩再次让美元和能源对接,自2008年美爆发2房危机以后,世界开始逐步怀疑甚至不用美元结算,局部区域都是开启新的货币取代,比如人民币和欧洲、非洲、以及俄罗斯以及石油人民币结算,但是相比世界看容然较小份额。现在美国已经发行货币以及货币政策根本不考虑别的国家承受,只是开始掠夺利润,现在70%美国都是开始从事金融服务,以及GDP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随着世界逐步去美元化,这个时候必须加紧掠夺最后财富,所以中期大选这个时候美元要回流支撑美日常生活和经济发展,更多是为股市和债市接盘。我之所以说这么多意思就是说现在敢于和美元世界流通的是黄金。但是黄金定价权在美国,毕竟80%的黄金储备再其手里,而且我们交易的黄金期货都是以美国COMX期货为参照,那样这里的主力机构更多都是美国本土的基金和银行参与。所以其波动更多是人为控制其上涨,因为如果资金都是流入黄金,那么特朗普这些举动什么贸易战、制裁战和制造业回流都是成为泡影,所以这个时候只能压制黄金上涨,避险介入美元制造一个祥和景象。所以我们也是一直说当一个商品场内资金撤离,同时主力又在大肆做空时候,什么避险消息对于无资金介入来说都是无能为力的。

  所以昨日黄金下跌打破近期平衡,更多是加速赶底,毕竟黄金有自己货币属性和商品开采成本。所以我们分析这么多目的肯定是从世界政治事件中找到切入的时机,比如土耳其真继续恶化,拿相关的巴西,墨西哥、阿根廷以及欧洲的债务高筑国那货币秒崩引发金融风险,都是致命的绝对不亚于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当时不也就是泰国的快速贬值蔓延吗。所以我们继续关注其动态发展,因为你的格局方向定位好以后,那就是很好参与,毕竟如果避险归来一天可以上行100点可以把你几月亏损赚回来,还能大幅赢利,比如英国退欧可以涨100点,但是你如果错了拿就是亏损100点是万劫不复,所以我们出一次新低,而且在我们前期重要关口都是参与黄金多,万一地缘政治报复一天50点行情呢,这样你就是可以一个思维就是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7--1217 支撑:1191--1180

  我们始终保持1193下只做死多头,因为避险也罢,和自身技术也罢,甚至不去考虑俄罗斯和印度7月增加黄金进口也罢,我们团队只在关键位置开启做多黄金,物极必反我们始终坚持不去赚最后一个铜板,1206到1217震荡8天我们多利润也是不小,即时昨天失败,那么我们在1200下找好区域震荡参与位置继续参与多即可。所以1191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86目标暂时不设置。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对于白银没有过多阐述,月线下轨到了,我们毫不犹豫现在15先开始2次加仓纸白银,加上15.20仓位不要超过30%可以休息关电脑。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欧佩克下调石油需求预期,同时美元走强导致石油快速下跌140点,但是由于目前美国依然制裁伊朗、俄罗斯以及委内瑞拉,市场兑石油产出依然担心,所以多头很快收复失地,所以我们都是多次说过只要制裁一直在或者升级,石油大幅下跌空间都是不宜看的太远,经过昨日过山车,日线长下影线收盘显示其买方依然强劲,目前压力67.5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7.5--68.3  支撑:67--66.3

  建议早盘67.5上直接参与空扫损68先看67--66.5,如果直接回落66.5我们可以短多扫损66.3目标67.2上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