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土耳其里拉崩盘,黄金狂跌下行还未见底仍需空

2018-08-14 07:5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近期影响黄金最大的因素莫过于土耳其里拉,继上周暴跌后,周一土耳其里拉再次下挫。尽管土耳其总统表示该国经济没有问题,但面临强大的美国也是毫无招架之力。投资者纷纷抛售里拉,使得这场危机有失控的危险。作为避险的黄金,在跌势中没有显露出该有的避险的功能,在美元作为主避险品种背景下,黄金周一暴跌下行,单边下行幅度达22美金。

  日线大阴破位,跌破5日均线,短期肯定无疑的是下跌趋势。日线而言没有突破10日均线或1220高点不能看涨,应该继续看空。4小时黄金受压1265-1217下降趋势线,只要没站上这条上升趋势线,我们依然看空黄金。同时60倍均线在1213,更加证明没有突破阻力背景下我们看空黄金。1小时单边下行,前高1202.8和60倍均线不破,持续看空,不宜有任何做多动作。

  有里拉助攻,单边弱势背景下,我们周二肯定还是继续放空为主。1202.8高点不破,任何反弹都应该放空。只不过较为理想的放空点位是1297.5处。临盘可在1297.5附近或稍微下方放空,看1292-1287新低。拒绝做多。原油震荡行情,日内关注66.75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