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首战告捷斩利10美金,原油67.2多已入场,美加1.319空不变!

2018-08-13 20:14: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1205空单完美止盈在1195,美盘前先拿下10美金利润当作开胃菜!

  



  


  看到我们的止盈,你是在感谢猛哥又给你发了一份福利?还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没看见?没给机会?没勇气跟?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猛哥给出1205现价空的策略,更新完博文后,市场最高给到了1206的入场机会,比我们的进场价格更好!更新的博文中给出了明确的入场理由,欧盘起跌点1209作为防守,5美金的损对应的是10美金的利润,盈亏比大于2:1,这个生意是划算的!

  林林总总,信任猛哥的人要感谢自己!怀疑猛哥的人,猛哥应该感谢你,是你的质疑让我找到了存在的价值,带领更多的朋友在投资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在盈利的康庄大道上永不停息!

  黄金1205空已经到位1195,10美金的利润已经锁定!周初首战告捷,让接下来的交易旗开得胜!原油再次给到67.2-3的机会,你入场了吗?另外早盘博文中给出的美加1.319开空的策略依然有效!

  回顾上一周,最值得庆幸的就是是持续强调黄金守1217的阻力保持空头格局多次开空均有所赚!

  


  


  周一:1217空,1207走!拿下利润10美金

  


  


  周二黄金1210公开多回看1217  斩获利润7美金

  


  周三1215-17间再空,1212加仓空,到位1208  合计盈利11美金

  


  周四:又是1217最高点空,到位1212再赚5美金

  


  


  周五:1211第一次空最点跌至1206没走,反抽1211公开空,同步损在1214,损失3-4美金!盘中1217再空一次,1211获利6美金走!合计小赚2美金!本周唯一一张黄金的损单!

  周中最优异的成绩是欧瑞1.160和1.1562次公开做空累计20美金的利润!而且2次开空都是完全公开的策略!

  


  


  


  


  


  其次是周四盘中公开给出的欧日128.3的破位追空在127.2赚了11美金!

  


  


  


  最后是周五公开的欧澳1.57空在1.562赚8美金走!

  


  本周最遗憾的交易是欧元周一公开的1.1535最低点抄底的多单盈利10美金没走,当然这是一次波段布局的计划,虽然最后在周五破位1.15亏3美金被损也不能因此放弃下一个波段布局的机会!

  本周最尴尬的交易是周五公开美加1.309防守点位不当被损4美金后如期涨了!黄金1211空损1214扫了好在盘尾1217再空黄金1211赚回6美金损失!

  本周最失败的是原油在67关口的一多一空均被扫出局,只能说油太妖了,完全没有把握好节凑!

  下周市场黄金继续守1217的阻力!欧澳高空,美加低多维持不变!其他具备交易价值的品种周一博文中给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