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反复震荡为哪般?原油破位再跟进!

2018-08-10 10:5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行情依旧没有走出区间,短线反复震荡洗盘多空来回拉锯,简单的高空低多就能收获一定利润。千二关口是重要支撑位,正是基于这一点市场上开始出现大批抄底的声音,但是笔者想说的是反弹压根就没有力度谈何见底,难道这最基本的一点都看不懂吗?如果说行情要支撑反弹,首先必须突破1220一带阻力,就算实现也仅仅只是开始,上方还有诸多阻力位在等着多头。而目前的局势是行情维持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本周全都是这样的行情走势,周尾想要走出方向也存在很大困难,更多的可能是继续保持区间。

  抄底唯一的理由就是守千二关口,但低位区间震荡绝对不是行情要见底反弹的信号,相反在弱势行情中的横盘是继续下跌的表现。此前行情支撑在1211上方震荡和现在是一样的情况,最后行情选择再次跌破下行。最重要的是不管从周线还是月线形态上来看,空头都占据绝对的优势,而且从最近公布的各项美国经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强劲,美元指数大概率还要继续上涨,美联储九月加息基本已成定局,在重重压力之下黄金想要见底反弹简直难如登天,空头依旧没有结束,多头反击遥遥无期,这是不争的事实,绝不是凭空臆想。

  



  短期行情继续维持区间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218-20区域,下方支撑1206-08区间,暂时多空势均力敌等待突破的契机。个人观点继续坚持逢高做空,技术面分析结果就是如此,反弹既没有力度又没有延续,实在找不到看涨的理由。低多也只是看一波短线反弹的利润,见好就收不能博弈中线,今年黄金多头已经彻底败下阵来,跌破1236就破坏了多头趋势,接下来如果说跌破千二关口继续下行都是非常正常的,趋势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日内暂时观望等待反弹做空机会,理论上止损能够放到1220以上就可以开始入场空单。

  


  原油,放量下跌之后震荡修正一个交易日,昨天笔者给出的是反弹67.4附近做空策略,美盘冲高精准给到位置然后下跌,67.4是大阴线顶端位置,这就是笔者做空的理由。短期行情还是偏弱势运行,那么我们继续跟随当前局势做空,需要注意的是66.3低点支撑不破行情依旧存在反弹的可能,因此做空是等待反弹做空不是低位追空。当前价位观望等待,如果行情直接跌破66.3低点可以跟随做空进去,长时间震荡整理之后的破位下跌将会开启一波空头下跌。上方阻力继续关注67.4高点,激进止损放到这里反弹67之上直接空。

  黄金建议:1220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7.4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