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黄金外强中干今日或再次探底!

2018-08-10 10:10: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先回顾一下昨日行情和我们昨日做单情况,昨日黄金开盘于1213附近,整个亚盘时段延续隔夜尾盘的强势震荡格局,多次试探MA10一线1215-1216附近的压制,欧盘时段试探不破之后一波打压最低给到昨日低点1210.6附近的点位之后,欧盘继续震荡走强,美盘开盘之后借助数据影响,黄金一度走强刺破MA10一线最高试探到1217一线,但是并没有有效站上,随之而来的美元走强,导致黄金在接下来数个小时之内试探MA10日均线均以失败告终,小时线也是连续收取了几个长上影线的K线,大趋势弱势行情下的多头尽显疲态,再回顾一下我们昨日的做单情况,昨日我这边全网更新的微头条和直播都是给出的1210一线做多,实盘1212就激进的进场,1210一线同样有提醒,那么这个多单是成功在1215-1217上方提示减仓推损继续上看,美盘时段多次收取长上影线之后提示不要留单直接出局,昨日波动不算太大,基本抓住日内波幅。 2.我们再来分析下接下来的行情,我这边从1309开始下跌以来基本每周的文章里面最少会有一半一直给大家强调大趋势上来看,周线月线看,黄金就是一个弱势行情,哪怕多头有转势的迹象,但是关键点位不破,不有效站上,那么多头就会被死死压制,根本无法发力,本周的行情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持续的MA10一线压制,看似很强,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昨日日线最终收在MA5和MA10之间,方向并没有出来,但是按照昨日尾盘走势来看,今日黄金方向很有可能和我们预期的看多方向不一致,昨日尾盘时段美元一路慢涨幅度不小,但是黄金跌到1211-1212附近就不动了,很多投资者可能会想黄金还是很强势,美元这么涨,我老黄就是在这儿不动,那么今天是不是要涨了呢?大家不要被表面的强势所欺骗,参考6.14美元黄金走势,6.14日美元暴涨,黄金巍然不动,6.15黄金补跌,美元不动!那么黄金这种走势非常有可能是个骗局,我们哪怕本周前面都是看低多为主,今日亚欧盘时段都要转变思路先高空,多单到低点附近再行考虑,但是今日行情显然不会有6.15那么大!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15,1223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08,1204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亚欧盘时段反弹见到1215上方先空,止损1220,目标回看1210-1206至于多单,我们尽量选择低点操作,比如1206-1204这样的位置日内见到是可以做一做的,当然不排除黄金确实是强势走强的可能,具体操作盘中提醒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