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美指大阳上升,金价蓄势待发

2018-08-10 10:13: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天美指强势上扬,最高上冲到95.68,日线以一根大阳报收,从当前格局来看,前期我们说过美指只要撑住至92上升以来的趋势线最多是震荡上升,而昨天有点突破,今天如果能延续上扬哪后边97一线都有机会见到,至于能否见到这个暂时不会在意,现在我们关心的是美指日内回落做多为主就成,短线下方95.40-35这里直接开多,损95,上看95.95-96.空单暂时不考虑。

  


  黄金昨天以1210做为依拖最高上升到1217一线,日线承现冲高回落格局,在昨天我们提到过短线空单暂时告一段落,开始准备波段性做多,今天依然是这个观点,而对于日内来看,目前要重点关注1213.5的多空点这里,过了看1215.6-17.5,从短线来看只有上破1217.5多头才能好一些,而下方10的防守位,这里失守还是昨天说的1208-07.6这里,所以今天盘面预期是先跌后涨,战略上还是主多次空。

  建议:亚盘1215.5这一线做空,扫损位1218.8,下看1210-08,

  见08全部出局反手进多,扫损位1204,上看不设。

  磅美:1.2850-60直接空,扫损位1.29,下看1.2757.

  磅日:141.6-142.85区间高抛低吸,各止损五十点,目标80-100点。

  欧美:1.1560-65空,扫损位1.16,下看1.146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多赚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