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国际金久攻不破,有待反弹蓄势

2018-08-10 10:12: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低位反复徘徊,不破不立(区间布局待突破)

  荐 金都城:事不过三,欧盘我们做了哪些改变?!

  上一交易日我们处理掉1222以来所有布局的空头头寸,并在1211,1214一线介入多单,晚盘冲高1217位置,多利润较薄。整个交易日7美元的波幅,也着实难以奢求太大的利润空间。

  



  周四盘面国际金冲高1217回落,虚破1216压制,最终收线在1212.32美元位置,日线两阳之后小阴收线。本周过往四个交易日,盘面价格围绕1218到1206十二美元的区间反复震荡,多头交替换手,低位支撑逐步显现。

  至1235本轮下跌起跌口以来,整个下跌并不是那么顺利,本轮下跌是1365以来五轮下跌中走的最为纠结,最为缓慢的一浪下跌,下跌空间小,持续周期长,反复性较大,是本轮下跌的主要特点。再盘面价格创下1204低点后陷入震荡。

  从时间周期上来讲,1211到1235的修正周期为六个交易日,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修正的周期很下跌的周期成正比,修正不过六个交易日,那么下跌周期最多为九个交易日,而在九个交易日内不能再创新低,反而是反复横盘的情况下,以为下跌浪告一段落,有望走出反弹浪。

  同时目前的下跌浪处于下跌的第五浪,也就是临近末端,下跌空间会被压缩,多头抵抗情绪会加大。

  至1204低点之后整个盘面价格低点K线实体构成一个比较明显的支撑线,逐步抬高,而高点在昨日突破1216的情况下出现上移,属于震荡上升形态,这个走法就有些偏强。

  总的来讲,目前的盘面价格不能简简单单的定义为多头或者空头,多空就没有太过于明朗的信号出现。而在连续过个交易日抗跌明显,下方支撑位置突出,下跌周期走完,盘面价格不能持续走跌的情况下,反弹的概率要大大高于继续破低,所以有必要尝试低多拿反弹。当然有一点要明确,反弹就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只是下跌力度不够,反弹积蓄能量的过程,为新的下跌做铺垫,目前的价格不要轻易谈抄底。

  国际金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短线方面:压迫围绕1211支撑多,小损即可,能否有效站上1216是关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16,1218,1221

  支撑位:1210,1207,120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