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强势突破强阻 黄金依托1216一线空

2018-08-10 10:18: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周三下探1207支撑反弹周四上测1216阻力回落,此两个位置在近期连续不断的测试后始终得不出个结论,分析来分析去发现行情还在原地打转,日线延续性差所以价格迟迟无法有效破位,当然这正是震荡行情的显著特点,但是区间又在不断压缩,所以每当价格面临顶底位置后难免会去考虑破位的可能性,既然还是横盘整理那就继续震荡对待,依托区间顶底部高估低渣。

  周三已经将短期内的走势分析的很细致,短期继续关注区间1205-1216,区间外有效突破的方向即视为破位方向,不过目前走势也出现一个比较矛盾的问题,第一,黄金日线出现止跌的迹象,也就是说日线下跌势能很不充分,这也导致在近期金价连续下方测试1205-1207区域支撑不破的关键因素,延续差势能不足,显然黄金要想下破需要其他因素的推动,但是关注整轮跌势,日线每当横盘下都会选择下破,所以这也是在这轮震荡过程中个人更看好向下破位的原因;第二,美元已经短线突破承压两个月的强阻95.5一线,但是目前并不能判断是否为有效企稳,如果日内美元能够延续反弹且日线成功站稳此阻力位上方,美元后续料会迎来破位上涨,而黄金则会承压下行;所以总结目前的两个矛盾点即为黄金日线的跌势不足以及美元强势反弹对黄金的承压,两者之间谁能最终主宰黄金走势反向,近期即将揭晓。

  美元也成功在上周依托94.2一线支撑后实现反弹,隔日价格更是突破95.5一线强阻,但是日线并未完全有效站稳其上方,虽然短线刷新新高,决定企稳与否取决于日线的价格点位,那么日内走势将变得至关重要;本周初美元一度良好延续上周尾段的反弹势能,中段盘中一度受阻回落,但隔日的强势完美收复跌势并有破位企稳的迹象,而这一次也将开辟美元的新天地。

  黄金:日线隔日录得小阴线,整体波幅不大,上方在短线突破1217附近承压回落,目前价格依然维持在1212附近,日线底部有止跌迹象,但是反弹同样表现乏力,上方1216一线阻力的压制表现强劲,本周上方几乎每天都要对此位置进行测试,日线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周期MA5均线继续向上缓慢发散,日K短期站稳MA5均线上方,但整体还是空头占优;四小时价格呈三角震荡,下方低位短线不断提升,短周期均线MA5/MA10/MA30粘合1212一线,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短线围绕中轨线整理,日内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反弹1215做空,1217补仓空,止损1220,目标120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