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元能不能站稳95.5是重点,黄金1217下守空!欧日磅日空持有!

2018-08-10 10:09: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是一场逻辑性很强的学术,致所有有那么多人入场很纠结,持仓很难受,还有做了空就涨,做了多就跌,似乎市场在盯着他的仓位,就是因为他们的判断出了问题,严谨的说是他们的交易逻辑是错误的!进入市场每个人都想赚钱,但能赚到钱的总是那20%的少数人,因为80%的人仅凭一腔热血和自以为是的盈利方法在市场中拼杀,而正确的交易理念,正确的交易方法,正确的交易心态需要的是一套完善且经历了长时间测试的系统!试问你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吗?游击战只能取得小胜利,而大的胜利需要正规化的解放军!

  



  黄金:本周以来猛哥持续不断的强调守住1217看跌的思路未变,虽然本周市场波幅有限,但盘中猛哥多次给出1217区域开空的策略,只要你跟随了没有一次利润低于5美金的!而且基本都是当然高点位置,同时本周猛哥强调最多的就是美元95.5的压制,现在95.5的压制破位了,能不能企稳还需要市场给出确认,而黄金继续守住1217的压制保持看跌的思路,虽然大周期来看短线下跌放缓,但市场并没有明确的底部形态和结构,所以顺势开空仍是主要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继续等1215-17区域空,防守在1220之上,利润看1210一下,跌破1204将加速下行!

  


  欧元:美元破位95.5对欧元打击较大,隔夜市场2次再度下探靠近1.15区域的支撑,但美元是否真的能企稳95.5目前仍未知,同时欧元自身技术面周线和月线关键支撑1.15没有失守前猛哥还是看好大周期的多头格局,美元确认企稳95.5,欧元失守1.15后再考虑调整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

  1:现价1.153继续开多,破位1.15损,利润继续考虑波段持有!

  


  欧日:如图隔夜市场跌破128.5后猛哥公开给出128.33的现价做空策略,市场很给面子,目前已经跌破128,同时图解给的很详细,下方关键支撑在前期上升格局中的起涨点127.2位置,所以今日行情就是等待空单止盈!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28.33的空向127.2的目标看齐!

  


  磅日:如图大周期的上升趋势破位后反抽确认了趋势线的阻力,随后震荡下跌形成的下降通道保持完整,周初从1.78展开的下降幅度较大,同时也跌破了前期盘中低点1.739的支撑,所以短线反抽1.739昨日我们给出了公开的做空策略!昨日起跌点1.745将成为空头防守位置,而下方支撑如图在前期盘中起涨点1.710和下降通道的支撑线上!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739空耐心持有,日内1.745为防守继续空!利润看1.710区域!

  何为公开给单,那必须是价格没到前,策略先给出了了,价格到了,再次给出明确的入场提示!而公开给单猛哥说自己是第二,应该没人敢说敢说自己是第一,所以猛哥就是公开给单第一人!

  而这一单,如果你曾经看到了,不管你因为什么原因进了或者是没进,都应该给猛哥一个赞!  接下来请看:

  


  
8月1日,猛哥的博文标题给出了欧瑞1.160的空,而具体交易策略中猛哥2次提示1.160做空!目标1.150在周五盘尾完美止盈出局!

  


  


  昨日的盘面,猛哥再次在博文标题中公开给出1.156区域的开空策略,具体到交易策略中依然是2次提示入场和加仓!

  


  现在,猛哥还是公开告诉大家,今晚是我们昨日欧瑞空单获利数钱的日子!1.156到1.146又是10美金的利润!

  2波完全公开的空单,20美金利润到手,你赚到了吗?这是猛哥完全公开免费送给大家的福利,只要你曾经见过提示,都应该给猛哥一个赞!这个赞不为别的,只为猛哥敢于天下先,敢于完全公布我们的交易策略和交易机会,同时也毫无保留的展示出猛哥9年实盘分析和交易沉淀下来的经验和方法完全有能力带你在市场中赚到钱!让你少走弯路!让你在盈利的康庄大道上稳健前行!

  “俗话”说的好:汇金之道跟定猛哥无忧矣!

  再次感谢这样朋友赠送的墨宝,感谢信任猛哥的朋友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