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金价走到上轨,符合做空条件

2018-08-09 23:0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欢迎关注裴瑞黄金外汇解盘,裴瑞老师实盘交易21年,技术深厚,传授学员四千余人。欢迎投资者积极订阅裴瑞老师的财视在线直播间看策略。

  或许直播间里的一个技术,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

  或许直播间里面的一个交易指导,能帮你赚到很多钱。

  或许直播间里一个观点,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

  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事实证明,跟着我你会受益无穷。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黄金,目前属于震荡走势。这是我对当前走势的定位。既然如此,我们应该在区间的上沿线附近做空、在下沿线附近做多。

  下图是黄金的4小时图:

  


  目前在4小时双规指标上,既然是震荡行情,那么价格就会围绕双轨线上下浮动。而现在金价处于双轨线的上轨,我认为这是一个做空的位置,金价会从上轨走到下轨。

  对此,我的观点可在当前1214.6之上轻仓做空一次。止损设1218。

  而今天傍晚,我们在下轨1212的位置做多,在1215获利平仓。

  


  ————————

  我发布的每一个策略,都非常谨慎,虽然如此,也不能保证100%是正确的,所以读者仅作为参考即可,风险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