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8.9黄金反复震荡还需做空 原油暴跌过后顺势空

2018-08-09 21:35:1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有时候,你会习惯单边的顺利,但是市场的方向永远都是正确的方向,唯一的选择,就是判断趋势、追随趋势,做市场选择的,善变的不是我们,我们只是忠实的跟随者,所以震荡来临的时候,不要抱怨,要学会耐心,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出击。

  黄金本周继续维持着1204-1221这个区间震荡,金价再次触及到了1206附近,但未能破位,同样,反弹非农高点1219附近都出现了遇阻回落的行情。下方短期支撑很明显是在1206附近,从短期黄金结构形态来看已经出现三重底部信号,是否筑底目前不能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已经形成空头进一步下跌的关键阻力区域。对于空头而言,只有跌破1206-1204这里的支撑才能深度下跌,否则顶多就是震荡,就目前几次的下探回升来看,我们不以筑底对待,单从下探后多头蓄量反弹的力度而言,破位短期上方强阻1217-1219区域将是大概率事件,反之跌破1206已成较大难度,近期多次的反复下探触及反抽已非常说明问题。

  



  4小时线上,昨天黄金处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穿插,可以看出黄金寻求破位已经开始加强,但最终还是未能找到发泄口,收盘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等待今天进一步发力,目前短期均线指标基本都集中于布林带中轨运行,给短期黄金提供进一步上行的支撑。目前的局势还表现的较为良好,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211的支撑位,如果再度突破,可能会再次维持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直到把空间压缩到更小的范围,在来突破,目前区间在1206-1217之间,操作上梦夕认为还需高空布局,目前价格在1215附近,激进可以1217入场空单,从昨晚止跌回暖的走势来看,日内有测试1220的机会,稳健等到企稳之后进场。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19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09美元;

  原油昨日受消息面影响自69.3大跌至66.3,3美金的跌幅中并没有遇到什么阻碍,直接破位了67的支撑,目前反弹重回67附近,鉴于近期油价并没有太明显的上涨或者下跌趋势,多数时间以反复的震荡为主,所以虽然昨天跌幅巨大,但暂时还不能以弱势的空头看待,预计今天还将延续震荡反弹向上。

  原油最近的行情简直妖得不行,昨晚的瀑布暴跌没几个人能想到吧?别说你们了,就连我都没想到,毕竟前两日白盘多头走势良好,而且美盘还有eia数据,那么行情无非是要么白盘继续测试阻力,然后美盘数据利空之后转跌;或者干脆点欧美盘开盘震荡,数据之后冲高回落,可行情偏偏就选了最没有道理的一条线,直接欧盘开启下跌模式,然后美盘之前直接破位小时线支撑,这节奏转得太快确实有点反应不过来。昨日分析梦夕还在说一定要注意小时线可能双顶,一旦再次承压将大概率跌破前面反弹低点,结果美盘直接应验,现在我都有点想打自己的嘴,感觉这波下跌错过了几个亿。

  


  震荡是近期行情的主基调,前面多空打得有来有回,行情可能再次承压下跌也在预期之中,但节奏转得太快,对于操作来说也不见得是好事。还记得金梦夕周评说的近期行情好看不好做吗?尽管短线可能发生的情形我们早已考虑到,但这种突发性的快速涨跌带来的冲击性,是很难马上理解的,导致的结果就是踏空,就好比昨天欧盘的第一波下探。现在原油相继下破小时线上涨支撑67.7一线,以及上周反弹低点66.3一线,形态上来看似乎除了做空已经别无选择,不过近期行情确实妖得不行,不论多空都不要看得过于绝对,另外一定要带好止盈止损。日内走势先看反弹能否延续企稳66.8一线,其次就是上周五回调低点67.2,以反弹做空思路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7.2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6/65.5美元;

  2、美原油连67.6空,止损0.4美元,目标65.9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