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8.9-8.10黄金为何要做多,做多理由何在

2018-08-09 21:55: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已经给出较为明确的操作提示,激进1210附近多,稳健在1207附近做多,而在昨日尾盘收于1213一线,今日再次上探日线MA10均线1215一线后,我们依旧还是执行策略不变,在1210附近做多,1207加仓做多,1210一线多单当前继续持有。目前来说金价在突破1215一线后并未有效上涨,且当前行情属于震荡慢涨试探上方压制位的一个走势,那么空仓的朋友不要急着做多,在震荡行情中寻找低位进场,目前来说金价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下小幅走低,短期4小时级别,指标MACD金叉放量,STO指标进入超买区粘合,4小时K线上探上轨承压走低,短期走势震荡,那么操作上依旧是维持策略不变,1210附近去参与多单。

  



  为何做多黄金理由;

  黄金本周继续维持着1204-1220这个区间震荡,金价再次触及到了1206附近,但未能破位,同样反弹非农高点1219附近都出现了遇阻回落的行情。下方短期支撑很明显是在1206附近,从短期黄金结构形态来看已经出现三重底部信号,是否筑底成功目前笔者不能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已经形成空头进一步下跌的关键支撑区域。对于空头而言,只有跌破1206-1204这里的支撑才能深度下跌,否则就是震荡,就目前几次的下探回升来看,我们不以筑底对待,单从下探后多头蓄量反弹的力度而言,破位短期上方强阻1218-20区域将是大概率事件,反之跌破1206已成较大难度,近期多次的反复下探触及反抽已非常说明问题。本周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行情极有可能反转向上,甚至是在走出阶段性上涨幅度,恒金都不会觉得意外。所以今日操作可以依托短期形成的,三重底部1206支撑之上博一次多头,是非常可取的,相反,今日若再空,则存在着较大风险。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