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走强破1217才能涨,美指关注冲高回落!

2018-08-09 19:54: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本周多次下探1204/6区域无果,周二以及周三则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短线多头走强!今日亚洲盘1212一线震荡走高,至1216之上回落,欧盘一度刺破日内低点后迎来二次反弹,当前运行于1215一线,暂时受压1217多空关键位!

  



  非农数据当日刷新低点后黄金至今日始终处于低位震荡,并且短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今天欧洲盘探底回升,进一步说明多头反弹的欲望。今晚重点关注上方1217压制,上破则行情将延续走强,进一步破位1220/1冲击1226-30区域!如行情不能上破,则将低位震荡,区间1217~06!就整体运行而言,价格已经刺破日趋势压制,我们看好多头向上!因此,操作上买入多单为主,关注1217破位情况!

  


  美元指数继续高位震荡,今日支撑向上推移至95.0区域,晚间重点关注;之上震荡运行为主,上方95.60依旧是强压力,盘中关注95.30/40位置,根据欧盘运行,晚间看冲高后下行为主!晚间一旦跌落95.0,则94.80将会跟随下破!

  
原油开盘至目前低位运行,亚洲盘慢步反弹至67.10一线,欧洲盘则快速下挫至66.50一线后并快速拉升破日内高点,但没有延续向上!原油昨日日线大阴线,今天空头为主,继续关注67.30/40以及68.0压力,68.0是重点,下方支撑依然是66.0-30区域!对于操作上,反弹空为主,晚间先回落则以66.0--30区域为支撑买入多单!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