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美指强势黄金受压,黄金盘整以待时机

2018-08-09 15:2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消息面:

  周三(8月8日),现货黄金价格一度攀升逾0.4%,但在欧洲时段逐渐回吐日内全部涨幅,因美元指数回补日内全部跌幅并转升。美元走势强劲仍将是市场主题,中美贸易战升级促使投资者买入美元寻求保护,现在美元被视为避险资产。另外,随着英国无协议脱欧前景进一步强化,英镑兑美元汇率时隔一个交易日再度刷新近1年新低。即便欧盟愿意延长脱欧谈判时间周期,那也将会是棘手的难题,英镑短期内止跌希望渺茫。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就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15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06附近,短期内下方依旧承压于1210一线的强支撑于1213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略带上影线且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阳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呈多头势能向上排列运行。MACD红色动能初现0轴下方的金叉形成向上放量运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多头态势排列运行;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在午间欧盘后出现了小幅高涨后开始回落下行,在美盘后行情一度下跌至日内低点1206附近后开始回升上扬。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排列放量。MACD红色动能柱二次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扬运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早间黄金开盘于1214附近,开盘后出现了小幅的向下回落随即开始回升上行。截止目前黄金收取了两根下行的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排列放量。MACD红色动能柱二次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排列运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运行。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朱雨启认为日内在亚盘时段的行情走势中黄金在短期内的操作上还是可以选择回落做多,就当前的趋势看还是应当于逢高做空为主。同时上方注意关注1215-1221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05-1210区间内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依托上方1215.5-1218压力,在1215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21,目标1208-1206

  2,依托下方1206-1204支撑,在1206-1208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203,目标1213-12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