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低位反复徘徊,不破不立(区间布局待突破)

2018-08-09 11:08: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低位整理,震荡布局的同时留意走低

  荐 金都城:短线震荡注意1216压制,大周期依旧主空

  荐 金都城:批量空单持仓,留意1207的突破情况

  荐 金都城:1214短空07落袋,高位波段空继续持有

  周三时段我们持仓的1214空单,以及1215一线空单全部在1207位置了结出局,留部分高位空单是一个持仓状态,基本是处在1222,1220附近空单持有,这情况下退可守进可攻,注意1216的得失即可。昨日盘面对1207的破位我们是按照一个突破来看待,但并没有让大家在去追单操作,减持空单后没有再次进场跟随,这里考虑的就是虚假突破的出现。连续多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复不管是空单还是多单都是一个考验,尤其是考验持仓的勇气,而在没有出现明朗的延伸的情况下不轻易追单。

  



  


  


  ===================================================================

  


  本周过往三个交易日不管是测试1207还是反弹1216都是未能形成有效突破,连续V型反复,同时运行的区间在1207到1216,空间相对有限,对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美元的走势持续掣肘国际金的运行态势。美元持续高位震荡,迟迟不能突破95.60压制,打不开上方空间,反复震荡,对国际金虽然构成压制,但不能推动国际金走低。国际金空头的延续还需美元对95.60形成突破才能显现。对美元的大方向,不管是直接突破95.60还是回踩后再去突破95.60这个大节奏不变。但短期的反复对我们的操作带来不小麻烦;

  其次,本周三个交易日的震荡已经形态较为明朗的震荡区间,支撑点1207,压制点1216.对震荡的操作通常情况下就是高抛低吸,同时一但压制或者支撑被突破再做跟随布局即可。

  最后,震荡行情最忌讳的就是追单。昨日也有很多朋友问1207突破能不能追,我是断然否定的,即使在1210有追单的回撤1209我也有提醒离场。虚假突破在震荡行情中出现的次数破多,一但贸然入场,极容易被打损,所以这种局面下一定不要盲目追单。另外震荡真正区间的突破形成,形成后再跟随也不晚。

  总的来讲,早间上攻是不是真的可以突破1216依然犹未可知,不排除再次试探后承压回落的可能,依然不建议追单,短线上1216就是日内我们关注的关键压制点,亚盘突破1216欧盘做跟随,亚盘不破1216继续按照1216到1207的区间震荡布局。大方向上不管是短期直接下破还是短线反弹后再下破,大方向空头节奏不变。

  国际金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波段方面:波段空单我们已经在1207位置减持,目前持仓的空单基本在1220附近以及1222空单,这个空单留意1216的突破情况,当下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方面:关注1216的突破情况,突破1216,欧美盘回撤跟多,不破1216继续围绕震荡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16,1218,1221

  支撑位:1207,1204,12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推荐阅读:

  荐 置顶 金都城:五月布局回顾,单月获利30单

  荐 置顶 金都城:六月成绩单,32单布局连续获利

  荐金都城:七月复盘(23个交易日中21个获利)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解读,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