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果断做空黄金,目前如期下跌

2018-08-08 17: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目前已经再次回落到1211附近了,刚才博客直接给出1215做空的思路,目前小时图大阴线收线,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依旧是震荡的走势,短线不要过份的强调任何的一方,只要把握好点位,多空都是有机会的,而要真正的走单边,我认为还是要跌破1204或者是上涨破位1220,所以目前的区间依然是在这个区间去操作,不破位坚决按震荡的思路来交易,不做提前预测。

  目前建议继续持仓1215下方的空单,目前行情总体波动不大,我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短线目标关注1208一线。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