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持续低位整理,日内先低多反弹再空

2018-08-08 16:55: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持续低位整理,日内先低多反弹再空

  黄金短期内再次陷入了震荡行情,相信大家对于这种间震荡行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自行情在1366下跌以来,黄金基本都是以目前的这样震荡行情下跌,趋势虽然是空头,但是空头一步下跌到位的行情极少。短期下方去年7月份低点1204低点是关键支撑,其次是1200整数关口同样是重要支撑,在行情没有真正跌破1200关口之前,空头下行的空间是极其有限的。上方阻力则是在1219附近,这里是非农数据利多行情反弹的高点阻力,其次是前期的高点1221位置,虽然目前行情距离1221还有点距离,但是在没有破位之前,我们肯定是不会考虑去追多的,那么大区间就锁定在1204-1221区间,至于日内行情笔者预计在1210-1219这个小区间内震荡。对于震荡行情来说需要注意的就一点,不要追涨杀跌,做到这个起码你的交易就不会出现亏损,震荡行情进场位置同样是非常关键的,偏差一点就会错过位置或者进得太早,把握关键支撑阻力位进行布局即可,既然已经明确了区间震荡整理日内操作高空低多布局便可。

  消息面,本周的消息面比较清淡,重点的经济数据也就是周五的美国7月CPI数据。不过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中美贸易摩擦的走向,毕竟中美贸易摩擦从之前的口头喊话到实际的施行阶段。由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第二轮关税计划,对价值160亿美元的进口中国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8月23日生效。其次是,美伊之间的紧张关系有可能成为市场地缘政治方面的另一个爆点,有消息称,伊朗将在一年之内生产出核炸弹。避险情绪再次困扰市场,这将支撑黄金的价格。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略长的阳柱收尾,减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彰显出反弹中遇到一定压力,但收阳也意味着下行乏力,尽管走势相对疲软,但是下行的趋势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放缓,同时配合着其他各期指标来看,日线短期5/10日均线不在向下延伸有拐头的迹象,不过其他各期均线还是空头呈现,macd快慢线在超低位置形成金叉,不过要形成大幅的红能放量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酝酿,sto快慢线超卖上方形成金叉,但未能拐头向上发展只是维持平行运行,没有上穿50轴的迹象,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偏弱震荡运行,但是有止跌的意思。

  4小时来看,早间反弹金价连阳震荡,金价有效稳固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4小时上形成的底部支撑有效,且5/10日均线有很强烈的构建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金叉继续运行,红色能量柱继续放量,sto快慢线金价上行运行虽然目前上行有所减缓,但好在突破50轴且运行在上方,说明4小时金价偏向多头。操作上维持低多高空布局,破位后在顺势跟进,虚破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黄金策略:

  1、1210-1209做多,止损1204,目标1217

  2、1218做空,止损1222,目标1212

  张沅聪

  201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