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20-1217下面坚持空

2018-08-08 11:4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在底部徘徊,短线多空博弈比较厉害,短线看不出明显的方向,主要是因为1200的强支撑导致,现在的黄金是属于大跌遇见了强支撑进入一个小阶段的底部震荡整理,这样的小整理暂时性无法改变大周期的空头趋势,所以今天的黄金思路我们继续坚持看跌,这样的震荡整理反弹是再次空的机会,而不是我们恐惧市场的理由,震荡行情最容易扰乱投资者的心态,我们需要用平常心多看少动。

  



  


  


  


  我们一直在坚持看空,这期间没有做一次多单,已做了N次空单都赚得利润,但无法赚得大利润,主要是震荡行情没有连贯性,从上面的分析图看1H的趋势压力在1217附近,之前非农导致反弹的高点是1220附近,也就是现在的压力区是1220-1217,我们坚持在这个压力区下方大胆做空,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触及到K线,盘面随时有下破的可能性。

  支撑1208、1200,压力1217、1220,昨天的日线还是收小阴线,预计今天的白盘还会震荡,先反弹先做空,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17。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呈现出底部震荡,大周期的白银也是看跌,现在白银属于大跌之中,暂时性看不见见底和止跌的痕迹,白银在操作上任何反弹都是布局的机会,压力15.50和15.70,支撑15.20。

  


  原油行情分析

  这几天原油震荡我们已经抓得大把利润,波动完全在我们预期之内,整体看原油还是处于强势中,主要是因为美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导致了中东局势加剧,未来不确定因素太多,原油出现了上涨是理所当然,不过从技术面看原油还是属于高位大整理,目前的价格还没有跑出上周整理的区间,现在的位置属于整理的上沿我们选择做空为主,等待基本面烟消云散后价格回落送利润,大震荡行情多空多可以上,关键是进场的位置,原油的压力69.90,强压力是70.40,支撑68.80、68.40。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昨天出现了回落,日线收阴线,95.60的压力打压了美元,不过这根阴线带较长的下影线,美元思路还是看涨,这样的调整不会太长,只是短暂的回撤,后期重点关注95.60的得与失。

  基本面分析

  现在的基本焦点是贸易战和美重启对伊朗的制裁,前者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后者也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而且还支撑原油,基本面暂时性的无法改变黄金美元原油的趋势,只是短暂左右。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7附近空,目标1210-1200

  白银---价格在15.50附近空,目标15.30,15.10

  原油---价格在69.70附近空,目标68.80,6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