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一蹶不振,何时多头回升

2018-08-08 11:09: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消息面解读

  黄金市场资讯:由于美国经济前景十分乐观,美元不断走强,金价已经跌到1200美元这一关口附近,导致今年黄金的吸引力大打折扣。然而,上周五美国公布的7月非农增加15.7万人,不及预期的增加19万人,为今年3月以来新低,这让黄金多头舒了一口气,周一金价有所反弹。不过反弹的力度并不大,尾盘再次走低,日线图中,两根大阴线使得黄金空头的比重加大,昨日即使美指回落也未支撑黄金多头回升。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日线继续保持震荡下行局势,当前逼近1200大关进行低位震荡,且多空延续性差,呈阴阳循环走势。5日-10日均线连续形成死叉下行压制,当前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分别压制1216、1219位置,昨晚美盘反弹高位就是1216位置。而当前短期下行趋势线第一压力点就是1216位置,所以此位置是我们今日关注的阻力点,可依托此位置入空继续看下行。布林带下轨出现走平运行1203位置,这是一个好的迹象,起码没有延续性的向下开口运行,下行空间有所减缓。且MACD处于底背离结构,加之灵动指标STO处于超卖区走平运行,有望向上反弹修复,多头并不是没有机会,至少朱雨启个人认为1200大关还是有望出现一波反弹。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小时线三连阴,价格没有刷新低点,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震荡区间1222-1204,今日如果一直压制1217下方的话,执行短线空,看一波回撤。如若突破1217站稳1220整数关口,后市回撤继续低多思路。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16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06底部支撑。

  操作建议:

  1、主动攻击:反弹到1216附近布局做空,止损1220,目标看1208;

  2、防守反击:回调到1204附近布局做多,止损1200,目标看12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