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黄金阴阳互换,弱空无突破!

2018-08-08 11:17: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财视直播详情:

  



  黄金在昨日提示的1215附近高空回踩获利之后,再度陷入低位横盘走势,日图所示,金K线阴阳呼唤,且高点在下移,技术结构上受日均线压制,整体呈空头排列,短期小时级别,K线形成短期三角震荡形态,多头无延续,上行空间收窄,短阻力依旧维持在1213-15区域内,操作上参考1214.8空单继续入场!

  


  原油方面在周一测高之后,周二以同样的方式冲高之后再度回落,给出的高位69.7空单也是很好的把握了这一波下探关口利润,虽一度滞跌在高位,但最终油价还是回归到收敛区间内,日图上行动能有,但短期的涨幅有限,经过2日的冲高回踩修正,在高位已然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晚间虽有EIA库存数据公布,但第一波操作做空也是必然,虽有强势破高的可能,只当虚破去对待,守70关口做空一次,适用于数据前后,美盘前的操作见69.6就可提前入场!

  


  及时单入场布局欢迎与本人实时交流探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