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沙特停飞加方航线!加拿大称不改变外交立场 全球风云突变黄金走势能否起死回生?

2018-08-07 14:10: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沙特停飞加方航线,并从加拿大带走留学生!但加拿大外交部长就加拿大与沙特阿拉伯外交关系恶化发表声明,表示加拿大不会放弃对沙特外交立场。此前沙特外交部发表声明,指责加拿大干涉其内政,要求加拿大驻沙特大使24小时内撤离沙特首都利雅得,并召回沙特驻加拿大大使。周二,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9美元/盎司附近。全球地缘政治风险加剧,美国对伊朗第一轮制裁生效,加拿大与沙特外交关系恶化,中美贸易摩擦不断,黄金能否在乱世里取得一线生机?

  

沙特停飞加方航线!加拿大称不改变外交立场 全球风云突变黄金能否起死回生?


  沙特停飞加方航线,加拿大称不改变外交立场

  据消息,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6日晚宣布,即刻起停售其往返加拿大多伦多航班的机票,并从8月13日起停飞往返多伦多的所有航班。沙特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对于此次停飞引起的退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将尽力为已购票乘客寻找其他办法。

  据报道,沙特外交部6日凌晨发表声明,指责加拿大干涉其内政,要求加拿大驻沙特大使24小时内离境,并召回沙特驻加拿大大使。声明说,沙特政府决定冻结同加拿大所有新的商业和投资交易。

  当天,沙特教育部宣布将在加拿大的1.2万名沙特留学生及其家人转往其他国家。沙特卫生部宣布,在加拿大就医的沙特人将转往其他国家。

  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6日就加拿大与沙特阿拉伯外交关系恶化发表声明,表示加拿大不会放弃对沙特外交立场。弗里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加拿大人期望我们的外交政策推动和体现加拿大价值观,我们将继续我们的外交政策。”

  加拿大电视台6日报道说,沙特已决定把所有在加拿大的沙特留学生撤出,并转到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学习。沙特是加拿大国际留学生一个重要来源国。

  加拿大沙特关系为什么迅速恶化?

  双方关系迅速恶化导火线为:沙特阿拉伯逮捕了两名加拿大妇女,其中一名是“妇女权利活动家”,因为她们参与了一起镇压活动而被沙特政府逮捕。

  随后,加拿大政府连着两天都对沙特阿拉伯逮捕“妇女权利活动家”一事进行了猛烈“抨击”,并表示加拿大政府支持被捕人员的家属们的请求,呼吁沙特能够及时放人。此举致使沙特阿拉伯做出反应以示对加拿大行为的反抗,指责加拿大干涉其内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