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反抽或将是昙花一现,继续看空

2018-08-06 09: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在上周五经历非农数据后,黄金冲高回落,非农数据虽然是远差于市场的预期和上月的数据,但黄金也仅仅是几美元的波动,所以非农数据的价值已经不大,可有可无,至少,对于我们的交易帮助不大,所以我一再强调,对于数据行情,我们一定要谨慎对待,而不是盲目的去跟随,数据有时候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而有时候却是会误导人的,所以一定要分辨清楚,要不要参与还要自己去取舍。

  在上周五,金价直接下探至1204附近,随后企稳回升刷新早盘的高点,而美盘非农数据公布后只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数据被市场消化后,行情再次出现回落,这说明黄金多头反抽很有可能是昙花一现,从目前的走势而言,黄金经过持续的下跌后,在上周五出现了一个反抽的走势,只能说这是下跌行情中的一个反抽的走势,并不意味着黄金就此见底走强,所以在黄金并未真正走强之前,反抽依然是我们做空的机会。

  从技术面而言,反抽的压力点位在1222一线,4小时图的趋势线压力位置,所以我认为短期行情要突破,必须要打破这里的压力,否则反抽或者说反转也无从谈起,日内的行情,我认为依旧是要先做空,如果强势破位了1222一线,那么日内的行情可能是比较难跌了,但目前,我们没有理由直接看反抽,虽然上周五有小幅反抽的行情,但目前根基不稳,短期看反弹依然是不保险,所以日内的行情,我建议继续在1220下方布局空单为主。

  黄金目前价位在1217附近,建议可以直接布局空单,短线目标先看1208一线,若强势破位1222,则放弃看空。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