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非农不及预期,金价多头得以喘息

2018-08-06 09:11: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单边行情参与需要勇气,震荡行情参与需要耐心。没有勇气做不了大事,没有耐心做不成大事,太多的人每天怀揣希望而来,收获绝望而归,不是市场与你调侃,也不是你的勇气太差。市场既是绞肉机,也是提款机,这是市场的本质。没有博弈,市场就没有活力,既是博弈,就有输赢,想赢必须输得起。有多大肚子吃多少饭,有多大能力就赚多少钱,吃的多就会撑,吃的少就会饿。这些生活中的小常识同样可以用在投资市场,想一夜暴富的人就如同想一口吃个胖子,不但不会达成目标,反而自己很辛苦。循序渐进,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不急不燥,方乃是制胜之道!!

  



  美指上周重启上涨格局,全周涨0.57%至95.199 ,高位上攻态势得以继续,周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收盘。

  从上周美元走势影响上涨原因,一是,美国再次发起对华贸易战,市场担忧美元回流压力增大,美元走强态势被巩固。二是,周四公布的七月美国贸易逆差进一步收窄至463亿美元,而当周非农就业15.7万人虽然不及预期,但其他指标向好掩盖了该指标的走弱。美国二季度GDP环比增长4.1%,核心PCE继续缓慢走高,美国经济继续向好,为美元走强提供动力。三是,包括人民币、英镑、日元等非美货币汇率继续走低,倒逼美元走强。后市看,美元高位调整有望结束,有继续冲95.65前高的迹像,而日图周五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阳线报收,说明短线继续走震荡向上格局。

  支撑:95-94.7-94.5  压力95.4-95.58-95.7

  建议:回抽95继续做多,扫损位94.8,上看95.4-57.

  


  上周金价继续依拖五日均线向下,全周波幅24美金,下跌8.73美金,周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收盘。

  从上周来看影响金价的几点,一是美元继续强势打压金价,二是贸易战影响连带黄金,三是地缘政治冲突暂时弱化,四是仍然是重点资金流入少及消费低迷,五是美国贸易逆差收窄,时薪数增加,经济指标向好,虽然周五的非农利好黄金,可是从整体来看我们可以看到美指只是回抽后继续上扬,而欧美出现破位下跌,同时黄金周五收高回落,暂时只是空头回补修复指标,整体趋势日图和周图仍然是空头不变,同时我们都知道单阳反弹只能说下跌放缓,并不是趋势就反转,交易不仅仅是单凭喜好去做的,为什么本博一直强调交易如同打仗,一定要排兵布阵,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 

  经济不再恶化,表现在形态上就是不再创新低,形成次低点! 只有不创新低,才真正具有向上攻击的能力,才会真正向上展开趋势!只有不创新低才会产生上升趋势线(要深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趋势能够横扫一切不确定因素!市场不存在单底!市场有三只脚或四支脚!只有对“次”的确认才是真正的结束!

  


  


  而技术面上:周五高点在1219.8,我们在1215直接放空,给17加空,虽然好多朋友说为什么不去多,而是去空,而我仍然想说,在趋势面前任何的反弹都是多头逃生的机会,同时也是给做空的机会,而好多朋友一多反弹点就找不到北了,我想问这一波至1295下破出现中空时,主跌浪下跌多少,而每次的反弹又有多少,这个相信只要不是数据是英语老师教的都会算,而早盘来看下方支撑在1210,而上方压力在1218.3这里,预期周初仍将反复,日内预期在1210-20之间走震荡。

  压力1218.3-1220.5-1226,支撑1212-10-06.

  建议:反抽1218-20继续做空,扫损位1221.8,下看1212-10,下破10看06.多单以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反抽1.1585-95做空,扫损位1.1625,下看1.1545-25.

  磅日:反抽145做空,扫损位145.4,下看144.5,下破持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