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多头反转未定,周初关注整理

2018-08-05 12: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在本周的走势还是偏弱运行,周五的白盘期间延续刷新低点到了1204一线,因为是中线周期的低点刷新,所以理论上来说中线趋势还是空头下跌,而周线上的空头形态也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反转,金价在后期仍还是会有继续下跌破低的可能性,市场上很多的投资者都在期待中线多头的反弹,但技术面不给机会,我们只能继续等待。

  周五的非农,还是比较符合笔者的预期的,白盘探底1204,因为笔者在周五白盘的文章中就已经给出提示,金价快速的破低见底,那么美盘的非农必定是报复性反弹的行情,所以笔者在白盘1207就开始布局短线多单,1205布局抄底多单,以及1212加仓多单,美盘非农如期利多金价上行最高到了1220一线,多单成功完成获利。

  但在凌晨盘面还是回撤下来在1213一线收盘,并没有能够强势的站上1220上方,那么在下周初预期也就还是走非农的区间整理为主,周一区间可参考1220-1210内高抛低吸把握,因为4小时线上也仅是一根单线大阳,下方就很难有较强的支撑力度,所以相对来说做多还是会存在比较多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