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非农利多反弹难反转,黄金守住1222做空

2018-08-06 09:47: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人,不及预期的19.3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3.9%,符合预期。美元指数小幅回落,黄金市场大幅回升。黄金周五走了一波探底反弹动作,测试1204后强势上涨至1220,日线收录阳线形态。

  虽然出现了一波强势反弹,但是凌晨出现了遇阻回撤动作,表现也并不是强势多头,节奏不改,格局更谈不上变化。周线连续收阴,并处于5日均线下跌,黄金弱势节奏暂时还没有出现反转信号。

  另外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13260手,这使得净多仓总量降至35337手,为2016年1月5日以来最低水平。因此在没有做底信号出现之前,操作上还是以空单思路为主,做多思路为辅。

  周五晚上走了一波探底反弹动作,上方测试1220位置,此处是1228下跌至1204反弹0.618位置,但是整体仍处于日线短期均线压制。早间盘面依托1213支撑反弹,上方关注1220-1222压制,亚欧盘守住不破保持做空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