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本周看二次触底!时光坚定8月份抄底不变!

2018-08-06 09:4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本周看二次触底!时光坚定8月份抄底不变!

  上周五黄金在1204的支撑上走出上涨,非农数据出来后利多黄金,进一步的走出上涨,上周五最高1219一线,上涨了15个点。我们1204的抄底多单也获利颇丰。可以说时光是完美的预测到了上周的底部,8月份开始,时光就开始说抄底黄金,具体操作还是会在文章中给出大家多关注。

  



  黄金四小时图:

  黄金上周1218的抄底多单小赚出局,因为有更好的点位1204,上周五成功带大家把握,再次抄底,目前来看黄金的上涨力度不是很强,1204附近应该还要再次回踩筑底,我们1204的多单可以在1214上方获利10多个点出局,等待二次触底在进场。今天上看1217一线的压制位,下方支撑看1207一线。没有强势上涨还是先做空。

  操作建议:1217附近做空,带损1222,目标1209-1207

  


  原油日线图:

  原油上周并没有走出什么大行情,震荡了一个星期,周线级别收十字星,本周看向上还是向下突破,周线级别还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中上涨,趋势支撑在67.20一线。所以本周67.20不破,时光还是看涨的,日线级别支撑在68.00附近,今日操作思路原油回调做多。

  操作建议:68.00附近做多,带损67.20,目标69.00-69.20

  


  赞同就点赞,有疑问就评论。方法、时光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