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变盘来临,抓住最后上车机会!

2018-08-06 07:5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抢钱俱乐部一直等你陪你同行。

  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不及预期,对美元形成短线利空。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没有达到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只增加15.7万人,远低于预期的19万人和前值21.3万人,创2018年3月以来新低;但是美国7月失业率为3.9%,略低于前值4%,符合预期。 近日,美方在此前公布对中方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10%关税清单的基础上,又提出要将征税税率由10%提高到25%。周末同时,中方决定,将依法对自美进口的约600亿美元产品按照四档不同税率加征关税。从双方表态看都是贸易战继续扩大升级,这样无疑让市场资金再次避险介入美元,毕竟美基本面最近人造的确实不错,再加上周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没有市场预期的退出宽松,英国央行虽然加息,但是卡尼讲话暗示英国无序退欧导致英镑冲高谈话一现。欧洲也是鸽派继续,只有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再次强调经济稳健增长,同时持续加息。所以资金都是围绕美元也是可以理解,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是有逼近3%,这也是再次扩大利差有利美元上行。所以非农短暂利空美元触及 95一线,又是快速上行目前运行95.20一线,周五的贸易逆差继续扩大这就是特朗普不愿意看到的,毕竟贸易战的初衷是减少逆差,扩大顺差,逆差扩大更多也是由于美元升值导致,所以特朗普的再次推特干预才是看空美元的主要因素,随时关注特朗普的言论指向,毕竟美元升值的弊端也是准不显现,再加中方周末600亿的报复关税,以及共和党最大金主也是开始抵制贸易战,这都是或多或少的让特朗普很被动,毕竟中期大选已经如火如荼举行,现在时候出现任何闪失对共和党都是致命的。所以特朗普的态度是决定美元走势关键。



  目前我们看美元日线近期一直围绕94--95.5区域震荡,而且目前依然延续。

  如图压力依然95.60一线,支撑还是94一线,只有跌破94一线,才可以打开下行空间。目前短期支撑集中94.85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5  支撑:94.85--94.4

  建议反弹95.5继续空扫损95.7目标都是94.85--94一线,上周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及GDP甚至等等大利好都是没有突破95.6,那么本周再没有特大利好刺激下企稳突破95.6也不是易事,所以继续位置靠近前期重要压力上轨依然做空扫损2毛位首选。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日线看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无可争议,上轨压力下移到1220一线,用到的下轨也是在1185一线,但是有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我们日线久违的绝望诞生已经连续出来3个了,我们一直强调物极必反,也就是说我们中线1205目标空基本到位,这个时候出现绝望诞生更多告诉我们技术1205下面空间有限,不是在追空参与了,而是分批逐步参与多单。上周五借助非农不如预期自1205直接上行1220一线,从反弹的力度和幅度看这都不是散户能做到的,而且波动幅度之大也是配合大量的资金推动,13亿美金大单出现也是助推黄金上行主要因素,技术关口+资金推动+基本面利多,三者合一配合再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阶段见底信号,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买入,1213不要参与任何空单即可.


  我们周五之所以1208下逐步做多因为在小时和30分在1207横盘都是出现第一个绝望诞生信号,我们交易十年深知这个信号出来就是试探机场,当2-3次出现这个信号放心加仓即可。所以我们1208--1206分批布局多单进场,而且还是在各大财经网站和直播同时提示进场。  


  


  。我们一直强调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各大财经以及动态直播,直接通知 1206进场,目前看已经赚的盆满钵满,当非农出来后我们看到不如预期,更多也是看到贸易赤字增,又再次通知抢粉开始1213继续加仓买入

  我们之所以敢一路买入首先我们是掌握节奏的,毕竟技术+资金面+基本面都是在有利于多头,所以行情再次企稳1220基本阶段反弹开启,我们再看我们抢钱三线立下汗马功劳的,都是出现2个绝望诞生。


  这都是我们神奇指标提示进场,那我们要做的就是持有关电脑即可,至于反弹到什么地方,我只想说,13亿美金抄底进场绝对不会为了几美金行情就走的,更多是意在深远,现在突破1220以后回测1213就是加仓位,放弃任何空单想法,毕竟全网还是开始反弹空,真给你反弹到位置都是坑,进去都是被扫的,什么时候他们所谓的空转方向了,我们在考虑出单。这就是我们的与众不同,我们一直被复制,但是从未被超越.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1-1236  支撑:1208--1200

  建议1211--1214区域直接再次买入扫损1205目标我们暂时不设置,只要再次上破1220我们就是移动损在进单位即可。至于空单没有任何建议,为了验证我们日线绝望诞生节奏,所以早上1213一线我们带领抢粉再次多单进场!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涨跌我们经常说成也减产,败也减产,所以我们继续关注美国和伊朗能不能做在谈判桌,只要这个问题没有解决那么石油大跌都不现实,但是目前美国的页岩油已经是第一打出口国是不争的事实,周五晚间由于美对中国征税2000亿商品,导致中方报复600亿关税,同时中石化也是配合不再进口美石油,市场预期随贸易战升级,会拖累经济发展,进而影响石油的需求,所以虽然伊朗制裁导致石油出口降低,但是沙特和俄罗斯增产,以及美的页岩油充实市场缓解一定压力,而且特朗普上周也放风可以和任何人交谈,言外之意就是可以和伊朗谈判桌上从新划定利益,但是伊朗不领情,不信任特朗普,所以双方依然口水仗继续,石油目前围绕67--70区域横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2--70.3 支撑:68--67.30

  建议靠近69空扫损69.30目标68.5--67.8,如果直接遇到67附近依然多扫损66.5目标67.8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月线看目前白银依然在15-17.2震荡区域明显。维持15.4下继续加仓纸白银不变思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