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马杜罗指责极右翼!总统演讲现场爆炸!黄金刚逃过非农再迎挑战

2018-08-05 13:07: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委内瑞拉总统演讲现场爆炸,马杜罗指责极右翼称邻国总统应负责!据消息,当地时间周六(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纪念活动电视讲话时,现场发生了爆炸。有媒体报道,此次爆炸事件是一场针对总统马杜罗的“暗杀行动”。中美贸易升级再次打压黄金,但非农数据意外爆冷放黄金一条生路。地缘政治风险再起,下周黄金能否反弹,杀出一条血路?

  

马杜罗指责极右翼!总统演讲现场爆炸是刺杀吗?黄金刚逃过非农再迎挑战


  总统演讲现场爆炸!马杜罗指责极右翼应负责

  据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纪念活动电视讲话时,现场至少发生了两起爆炸。马杜罗已经从现场撤离。爆炸发生后,现场一片慌逃。

  
马杜罗指责极右翼!总统演讲现场爆炸是刺杀吗?黄金刚逃过非农再迎挑战


  从当地电视片段可见,马杜罗演说到中途,画面突然震动,他抬头往上望,神色慌张,旁边的一位女士也惊慌起来。镜头即时切换到外面的国民警卫军方阵,但画面右边不久出现骚动,大批士兵即场逃走,画面也中断。

  
马杜罗指责极右翼!总统演讲现场爆炸是刺杀吗?黄金刚逃过非农再迎挑战


  另有媒体报道,此次爆炸事件是一场针对马杜罗的“刺杀行动”,炸弹可能是由装有C-4炸药的无人机投放。

  委内瑞拉新闻和通信部长罗德里格斯事后证实,事发于4日下午5点41分左右,爆炸发生在马杜罗所在的演讲台附近,几架装有炸药的无人机引爆了演讲现场。目前已造成至少7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受伤,马杜罗安然无恙。

  马杜罗事后指责右翼反对派和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领导的该国右翼势力刺杀自己。马杜罗表示,爆炸后马上开启了调查,初步证据表明这次“刺杀行动”可能是右翼组织的阴谋,有一些作案者已经被逮捕,希望与特朗普政府合作,共同对抗这些“恐怖分子”。

  委内瑞拉5月20日举行总统大选,当天还举行了全国23个州的立法委员会选举。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20日晚宣布,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马杜罗再次当选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胜选后发表讲话说,这是民主的胜利,也是委内瑞拉人民的胜利。他希望邀请所有反对党领导人进行对话,共同促进国家和平稳定与经济繁荣。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