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非农利好黄金转阳 伦敦金守1204走筑底

2018-08-05 15:42: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谷梁铭:非农利好黄金转阳 伦敦金守1204走筑底

  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人,不及预期的增加19万人,为今年3月以来新低,前值修正为增加24.8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录得3.9%,预期值为3.9%,前值为4%;报告还显示,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3%,预期为0.3%,前值修正为0.1%;美国7月就业参与率为62.9%,预期和前值均为62.9%;美国7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5小时,预期为34.5小时,前值修正为34.5小时。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2.4万,7月就业人数上扬的行业主要有专业与商务服务业、制造业、医疗业以及社会救助业,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者认为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4%,12月加息25个基点概率从非农公布前的29%飙升至69%,市场分析认为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创3月以来新低,不及预期的幅度为去年10月以来最大,但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有所上修,稍微抵消了7月非农不佳的表现。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本周五黄金下探回升,日线走涨,回顾周五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反抽1210一线受阻回跌,欧盘金价下探至1204一线低点支撑,随后守稳低点支撑走出反弹,反弹的力度较大,突破了亚盘1210的高点阻力,奠定了日线收涨的格局,美盘市场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人,不及市场预期,创3月以来新低冷门,受非农数据影响,美元指数闻声下跌,金价得以提振,自1210一线上涨,盘中最高反弹至1220一线,收盘震荡回落至1214美元/盎司,最终日线上收取一根中阳K线。

  对于周五黄金行情,可谓让众人深感意外,参考小非农ADP数据影响,市场预期非农数据会利空黄金,结果来了个利好,黄金也是自1204大幅反弹至1220,这就是数据行情的影响力,数据前市场基本是全面看空黄金,看好金价跌破1200关口,笔者也不例外,周五早盘1208一线给出做空思路,随着欧盘金价的反弹破高,1211一线及时止损离场,黄金空单6连胜的记录也被终结,不过好在美盘在非农利多之下,盘中给出1214一线做多策略,金价最高反弹至1220,多单也是小赚挽回损失,整体当日持平,日线黄金转阳,下周谨防多头走延续行情。

  



  日线图上看,黄金在本周三周四连续中阴下跌后,周五中阳反弹收复了周四的全部跌幅,目前处于反弹修复走势当中,参考日线大周期上,1204一线是前期低点支撑,金价此前跌破1238支撑的时候,笔者谷梁铭就一直强调看跌做空,本周1200关口未能跌破,加上日线下跌行情中走探低回升的趋势,说明前期低点1204支撑有效,黄金有筑底的可能性;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下,金价自下轨一线开始反弹,趋向中轨发展,附图MACD双线粘合有走金叉之势,绿柱动能消末,KDJ及RSI指标勾头向上,日图黄金转多头形态发展,下周一黄金支撑留意1213、1208,上方阻力1220、1225,操作上谷梁铭建议低多策略为主。

  黄金参考建议:

  1、开盘走反弹1213做多,损1208,目标看1223-1225;

  2、开盘走回落1208做多,损1204,目标1218-1220;

  文:谷梁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