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关注1225突破,看中线上行

2018-08-05 20:41: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本周总体格局偏向于弱势修正,中间整体无过多反弹,周初一直都是弱势整理,周中破位下行,创年内新低,周尾因数据影响走探底回升,黄金其实一直在弱势下跌,只是周五的行情有点反复,周五的反弹不知道会不会像之前一样只是短暂的上升修正,这个是我不愿意看得到,也不想看到的情况,黄金这次的下跌已经有150美金的幅度,在这期间我也才曾提出守住1200看中线,可行情一直都是在这个范围徘徊,之前每次大跌行情都是会走一个20美金范围的调整,不知道这次如何。

  周五在尾盘我给出看中线思路,只要一个点可以达到就可以去尝试一次,就是最关键的1225的位置,这个位置只要日线站稳,下个交易日开盘直接去多就行,从日线级别的周期可以看出,黄金的上涨并么有什么延续性,大趋势还是属于弱势的下跌。尾盘行情冲高回落,最终日线还是以较长的上影阳线收盘,这个冲高回落的幅度有点大,这个不是我在考虑的范围,如果说黄金周初不能止住回落的的势头,周五的反弹就是一日游,中线看涨的思路也算告破,不过我也不看好黄金的大跌,行情在1200附近已经有反弹,而且幅度不小,这个最不济也会维持一个区间内震荡,在行情跌破非农起涨点之前,黄金不能去追空。

  



  黄金大趋势看空还是不变,均线和各项指标在日线看来并没有什么太大拐头的意思,短线黄金看反弹想法依然还是比较坚定,尾盘黄金触底拉升15美金,直接收复周四下跌空间,这中间的利润也是完美抓住,收盘前黄金回落,收于1218一线之下,短线来看黄金可能会在这里有一定的徘徊,下周开盘黄金直接上行突破1218,回踩多单就可以接上,以日内开盘价下方设置止损位,反之黄金上行受阻于1218之下,就可在这里空,止损就设置非农拉升高位即可,短线的思路比较明确,反弹力度只要够强势,多单就直接更进,看中线上行,反之还是做空顺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