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非农靴子落地 黄金回归偏空震荡

2018-08-06 09:08: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人生之光荣,不在于永不言败,而在于屡仆屡起,一生战绩卓著的拿破仑大帝曾经如是说。在人生旅途中永不跌倒很难,不如意事常八九,但是每次跌倒后总能站起来却是一个人精神意志最光辉的体现。

  在跌宕起伏的金融市场,我相信每一个交易者都曾体验过胜败乃兵家常事的辛酸和无奈,但如何正确地面对失败、如何屡仆屡起,确实是每个交易者值得一生研究的课题。

  在过去的一周,重磅数据狂轰乱炸,我们先后经历了ADP就业数据、美联储利率会议、非农等数据,最后伴随着非农就业人数的落地,我们将暂别重磅数据,进入消息面相对平静、更多是技术面驱动的一周。从走势上看,上周美联储的打压让黄金一路跌破重要支撑1215,最低试探1204,原有震荡区间1215-1230遭到破坏,有继续展开空头下跌的态势,但是随后的非农数据让市场刮目相看,黄金大幅反弹,最高接近1220,又重新回到原有的震荡当中。

  从技术面上看,虽然周五的非农引发黄金的大反弹,但4小时上黄金依然受制于20日均线,目前均线下行偏空,前期平台阻力1215-1217上冲失败,日内突破概率较小,所以,对于今日黄金来说,除非突破1220,形成新的反弹格局,否则,震荡下行的态势料难以改变。

  具体操作,周五黄金空单先继续持有,下方关注重要支撑1209-1210,如有回撤届时可以先获利了结;如果先出现反弹,可以布局空单,点位关注1217-1219。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1217-1219做空,保护1221,下方目标1208-1210。

  


  188元"夏日风暴"优惠券使用方法:

  ①扫描下图二维码

  ②关注中金在线黄金眼

  ③回复:王杨

  ④点击领取188元优惠券

  ⑤用您的中金帐号登陆

  ⑥点击订阅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