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特朗普无惧国会,黄金走势平稳将迎美联储利率决策

2018-07-31 09:0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一特朗普表示,如果国会不为美墨边境制造隔离墙提供拨款计划,他将让政府停摆。按照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将有250亿美元用于修建边境围墙。美国国会需要在9月30日之前通过预算,拿出解决方案来避免政府停摆。其实这条消息并没有大规模刺激黄金,本周黄金的核心交易逻辑是美联储利率决策,市场将围绕美联储加息不加息再展开争端。我们预计美联储本次将不会加息,若果真如此,将是利多黄金。

  黄金日线已经有7天没有创新低了,过去经验是4天没创新低就有可能是底部,这次时间足够长,有一定把握但仍不能十分确定一定就是底部。日线突破5日,10日均线又重新走平,上方只有突破20日均线才可正式看涨,压制在20日均线下方仍需看震荡甚至要防止跌破新低。4小时1235高点压制,未来要重新看涨,必须突破1235。4小时下方1211.5低点守住,要关注1216支撑。若跌破1211.5低点则要顺势去空。1小时典型的震荡,上有1235、1227.5高点压制,下有1211.5、1217.5低点支撑,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策谨慎氛围下,有望继续在此区间震荡。

  昨天给出1224.5空单,放在最高点。今日白天黄金仍难突破1227.5高点。投资者可拿着空单,并可继续1224处布局空单。若突破1227高点,则在1230重新布局空单。下方1216准备低吸布局多单。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周一1224.2空单最高点入场。进场则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