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震荡中的交易机会

2018-07-30 20:14: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震荡中的交易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汇金有道-曹博文成功指导学员们操作了黄金的高抛低吸,在1232~1235进行了高空,下方1221、1225进行了低多;那么本周黄金又应该如何去操作呢?其实我们都知道本周是非农周,而在非农周的影响下,周初的波动往往不会太大,因此在今天中午视频分析中,曹老师我也是提出了黄金依旧可以去关注1217~1220的支撑,而考虑到周一一般的波动在8~10美金左右,我们上方阻力可以去关注1228、1229,即整体上依旧维持高抛低吸思路,等待小非农和大非农的指引。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日黄金午后下跌到了1218附近后便开启了反弹,目前来到了1223附近,其实从上周以来黄金遇阻1235后,我们就很容易看出黄金进入到了涨不上去、跌不下来的震荡格局中,而本周黄金是否能打破这个震荡格局,最终还是要看非农数据能否出人意料,不论是好是坏。

  可能有的投资者认为操作非农数据,只能是搏一搏,因为除了特朗普之外确实没有几个人知道数据最终到底如何;但是这种想法是不对的,除非是突如其来的消息事件,否则数据行情大部分时候都是可以操作的,汇金有道-曹博文也是这样多次指导学员们操作非农数据、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大选、英国公投等等:第一点,我们要明确虽然不知道数据利多还是利空,但是行情的波动我们可以了解到,同时我们也知道行情的支撑和阻力位在何处,我们能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论行情是利空还是利多都能从容应对);第二点,现在是处于震荡行情中,如果数据同前值、预期很接近,自然波动就会小,还是会在震荡区间里运行。但是若利空或者利多幅度很大,我们又应该怎么办?其实也很简单,我们从第一点里就知道了,行情有支撑和阻力,假设突破阻力,自然可以选择在回踩后顺势做多,跌破支撑则可以选择反抽顺势做空;接下来要讲第三点,也就是假突破,这种往往发生在数据同预期接近,但是却产生了较大行情,这种时候假突破的概率会较大,需要警惕。

  而ADP数据在周三,也就是说至少在周一、周二黄金的波动不会太大,依旧会在1217~1235这个大震荡区间里运行,这两天我们还是可以维持震荡区间里的高抛低吸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