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月线收官之战,大方向仍是空头!

2018-07-31 09: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七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取以最好的姿态收尾。低位区间震荡整理还在继续,逢低做多的思路非常正确,昨日精准把握最低点1219做多全网公开,美盘乘胜追击继续在1221做多,最后两张多单全部在1225平仓。因为日内行情不够强势,我在美盘更新文章中就提示大家注意有利润见好就收,事实也确实是如此反弹力度非常有限,上方同样存在一定阻力,行情最后以区间震荡收尾。不管是进场还是出场我都做到了公开透明,这也是我们团队的优良传统,能够和投资者们分享胜利的果实我是非常乐意的。只是希望在做错的时候大家也能多多理解,交易的本质就是试错,谁也不能单单命中,绝对的稳定盈利是不存在的,正确看待这个市场。

  既然是月线收官那么我们来仔细看看月线形态,四连阴没有任何悬念,这在近几年当中都是没有出现过的。去年年线收在千三上方确实给我们营造了多头非常强势的假象,以至于市场上绝大部分人都想不到现在年中旬行情会跌到千二,当然也包括我自己。目前纸黄金纸白银还套在里面出不来,不过不带杠杆的产品也不必担心,只是反弹有机会就需要出局了,期待大赚中期看来是很难了。月线四连阴代表空头非常强势,要不然也不可能延续下跌临近千二,目前反弹完全没有力度,最高到位1235只有24美金的幅度,空头依旧占据绝对上风。因此短期不要妄谈抄底,行情完全有机会跌破千二继续下行,这不是危言耸听,至少从目前形态来看有可能。趋势的力量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黄金,短期行情关键阻力位在1236一线,没有破位之前只是下跌中的弱势反弹,行情随时可以继续下跌。就算突破也只能说是反弹具备一定力度,下行趋势线和前期高点阻力都在1266附近,只有突破这里才能说有可能反转,注意我说的只是有可能。再结合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不加息是共识但九月加息概率很大,政策声明内容如果偏鹰派将强化九月加息,这对空头来说无疑是进一步加持,在这样的局面下你还敢说抄底吗?回到短线布局,凌晨慢跌收尾,目前行情维持在三角区间内运行,1217低点依旧是关键支撑,不破行情还将反弹。上方阻力关注1230一线,短线操作依托三角区间高空低多;日内走势,黄金1220附近做多,止损1215,目标1230!期货黄金1812:271.5做空,止损271,目标272!

  


  原油,二次下探确认支撑过后迎来强势上涨破位新高,但目前临近70.6高点阻力短线高位追多需谨慎,并且昨日高点70.4刚好是斐波那契61.8%阻力位,这里存在较强阻力注意可能会到来的短期回撤。日线整体形态并不算强势,只是震荡式反弹又临近关键阻力位,大方向多头趋势不变但回调是否到位尚且不能确认,短期行情只能说震荡偏强。长时间高位横盘接下来重点看欧盘行情表现,如果能够继续上攻破位新高则可以确认强势,否则继续高位整理行情必将转跌回落。亚盘暂时先观望等待,激进可以考虑守70.6高点阻力做空单,保守就耐心等待回调做多机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9.3做多,止损68.8,目标70.3!期货原油1809:507做多,止损503,目标517!

  黄金计划:1220做多,止损1215,目标1230!

  原油计划:69.3做多,止损68.8,目标70.3!

  期货黄金:271.5做多,止损271,目标272!

  期货原油:507做多,止损503,目标517!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