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月线收官震荡意料之中,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07-31 08:26: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7月已经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尾声,我们来看这一个月黄金的表现,可以说金价7月仍然延续的下跌走势,目前黄金7月月线收跌已经是定局,而这已经是今年连续4个月收跌了,可想而知这波下跌时间的长度。不过行情在触及1211一线后止跌回升,短期仍然处于震荡整理阶段,马上行情进入8月,今年结束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那么黄金后面是继续下跌还是止跌回升呢?金烁解盘认为还需要这波整理结束之后走出明确的方向才能确定,而短期金价仍然陷于区间内震荡调整,急需消息面的刺激来指引方向,故金烁解盘提醒投资朋友,重点关注本周消息面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本周誉为超级周,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坐阵,其主要是影响黄金中期的影响,倘若本次鲍威尔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不变,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另一方面我们则是关注周五20:30的大非农数据情况,虽自特朗普上任后这些重点数据一直被削弱,玩笑话来说还不如一条推特的威力大,不过玩笑归玩笑数据方面依然不容小觑,所以这两个数据本周需重点留意!

  黄金:昨日虽然金价触及1218后再次反弹,主要原因还是由于美指触及94.8关口阻力后再次折戟而返回落,而对于昨日文章中【金烁解盘:黄金月线或震荡收官,破位需留意后半周数据】我们也是强调过这个区域的阻力压制,没有有效突破的话金价还是较难迎来破位,所以我们文章以及实盘方面安排的1218-1220区域的多单也是如预期止盈1224上方,由于后半夜的波幅也是有限,我们就通知休息没有参与了,每天的策略不在于多,而在于出手就能获利,这也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的目标!

  



  美指冲高再次回落,日线上再次逼近前几个交易日里受支撑大幅反弹的低点,这个位置也是MA60均线逾94.1附近的支撑,今日我们亚欧盘需着重关注这个位置的得失,一旦此位置支撑有效,那么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上方依旧是关注昨日的高点94.8以及95的分水岭压制作用,更多策略可关注本人;

  虽说美指回落对于黄金而言是较为利好,但是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始终没有较为的上攻迹象,在两次冲击1236位置后再次录得大阴打回原形,维持低位震荡,虽1210附近的支撑有效,但是从上周的后半周以及本周来看,金价亦是愈来愈逼近低点,所谓多头反弹力量一而再再而衰,黄金中期的弱势还是难改;

  短周期来看,上周金价多次未能攻破关键阻力1236,到周五金价明显反弹受限,最高到1227便回落,而本周一,金价最高也才1225附近;黄金周初整体的波动都在收窄;日线上金价连续收十字星,当前金价持于均线压力下方,短期均线阻力在1225-26,这也是周初反抽的高点,今日黄金只有突破短期阻力才能获得进一步反弹,下方依旧关注1218的支撑,结合小时图上行情走出的三角震荡收敛,短期黄金预计将延续震荡,继续持于三角之内,而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三角震荡区间的破位,一旦支撑和阻力破位,那么我们的交易即可顺势跟进即可!

  所谓理性,归根结底是规律,首先认识,其次顺应、利用规律,所有的行为能够在规律的指导之下依规律行事,这就是理性。理性与规律可以划等号。规律一经被人掌握就会产生巨大的物质力量。非理性是人的行为不按规律办事,按照想像和自我理解来行为,非理性特别表现为心随境转,表现为见景生情,表现为在某种事件的刺激下,随机应对和随环境状态变化临时决策。非理性往往是环境刺激下,一种突然的想法和行为。

  撰稿人;金烁解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