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7月31日黄金多单持仓过夜 原油看多不追多

2018-07-31 08:28: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7月31日黄金多单持仓过夜、原油看多不追多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孙创宇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孙创宇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我们先回顾一下日内行,黄金:早间开盘1223一线,早间慢跌,午后下探1219一线,我们1219-19.5直接干多,欧盘盘整,日内分水岭明确1218一线,美盘破位早间起涨点最高1225一线。原油开盘价在69.0一线,亚盘横盘震荡,最低68.80一线,欧盘走高,美盘第二次刷新新高,最高70.40一线,上方阻力70.50-60.我们具体来分析下后市以及明天行情:

  



  黄金,日内创宇认为需要关注早间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及季度展望报告。上周黄金,受到多方面的影响,整体走势处于相对弱势运行周线收阴,本周初黄金预期震荡运行。日线图上,黄金整体走势基本运行至相对较低的位置,震荡运行于1235--1215区间之间。就目前K线收线来看,日线指标呈底部背离迹象,技术上本周会有反弹的预期走势,所以在日线具有多头争夺的震荡局面,若继续震荡,短期黄金可能进一步向下延伸;若出现反弹,对1235再次进行突破,那么黄金可能暂时摆脱弱势局面,不过还是需防止上方的压力位带来的压制,小时图,今日黄金日内整体窄幅震荡,依下探至1218附近后小幅反弹,上方小阻力1226一线。后市底仓1219-19.5多单继续持有看1228/32;空仓参考1221.5一线直接多,止损1217,目标1228/32.

  


  原油,震荡式反弹在上周五迎来较大幅度回撤,再次支撑在68.2低点走反弹,二次确认支撑接下来多头才能走得更远,计划在68.40-50做多行情但没有给到进场点位,现在日线又是两阴夹三阳的形态,虽说周一盘日线十字星收尾,周五盘下跌也没有击穿,但无法确定这种震荡走势中会有所改变。四小时来看,原油自66.1的反弹有逐步企稳的表现,这是孙创宇短线反复尝试回调多的主要原因,周尾两天行情反复震荡,K线收出多根小阴后最终以大阴吞没,不排除出现进一步下探,需要进一步确认。小时线阴柱收线增多,但欧盘一次反弹直接上破70一线阻力,后市那么我们将遵循行情选择低多,周初先在68.30此上方看多,或者再次企稳69关口视为修正完成。而目前来看原油已有企稳之势,做空的朋友可选择阻力位短空暂不可多拿利润!今日早盘整理之后,欧盘单边上行。行情日线图上保持三阳一阴的循环震荡反弹走势,整体还是属于偏强的震荡反弹行情。而且短周期四小时也是上行通道。目前原油已突破70一线,后市我们关注70.5-70.80附近压力,下方注意68.4附近支撑,等回撤跟多机会,或者冲击压力附近考虑短空机会。后市投资者可参考:70.25做空,止损70.65,目标69.60-50;做多回调69.30-40,止损68.85,目标70.40附近;

  文/首席分析师孙创宇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