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周评黄金一周总结及下周走势分析

2018-07-29 08:31: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上周的行情,整体是以震荡为主,横盘整理于1217-1235区间。金价从前两周的单边下跌转变到上周的震荡,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金价下跌的步骤放缓了,这是技术修正的要求。但是到底这种震荡是筑底整理,还是下跌中继,这就要看下一步行情的演绎了,关键视乎于行情选择1217-1235区间往哪边突破。如果下周行情向上突破1235的话,那么这种整理可以看做是筑底,看趋势反转。如果往下跌破1217的话,那么这种震荡就是中继整理,金价将跌破前低1211再创新低。而目前来看,暂时无法明确给出方向上的指引,上周一,周二,周三形成的早晨之星形态是有利于多头上涨,但是周四的阴线杀跌又彻底破坏了多头反转的一线生机,上周金价两次从1235一线回撤,说明了上方1235的阻力力度较强,甚至于形成了1235双顶看跌的形态,但是前日(周五)跌至1217再次反弹日线收十字阳线,又预示着下方有着一定的支撑。多空争夺,谁主沉浮,暂时难以定论。

  



  上周金价的震荡反复也跟美指的反复有很大的关系,美指从95上方受到特郎普言论打压下跌至94一线,始终徘徊在94-95区间,上上下下,反反复复。美指最近跟黄金反比相关性很强,美指的反复震荡走势直接造成了黄金走势的震荡,近期内给黄金的短线操作带来很大的难度。因为多空的不确定性,走势的随意震荡,点位就不好把握。所以近期的行情,恒金建议大家多看少做,等局势明朗再主动出击。下周有两大消息面值得关注,首先是周四凌晨两点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周五的非农。下周操作思路重点是关注1217-1235的区间突破,恒金判断,下周金价肯定会对这个区间突破做出选择。没有破位之前,我们操作上维持这个区间内的震荡操作,区间突破之后再顺势做跟随!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