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7.28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7-28 18:32: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7.28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7.23~7.27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3单,止盈12单,止损1单,胜率92.3%

  由于中线在线管理员通知,只能讲对错,不能在文章中对一周总结进行计算,因此需要各位投资者自行计算。

  (文末附详细做单记录,大家可以对照行情详细翻阅)

  在上周四特朗普发表了美联储不应该加息的言论,导致了黄金的快速反弹,而上周五和本周周一也是延续这样的上攻动能,不过最终还是在冲击到了1235的强阻力位后开始了回落,本周汇金有道-曹博文一路指导学员们操作了黄金上方1232的空单,下方操作了1221、1225的多单,成功实现了黄金震荡格局下的高抛吸低;同时在周五特朗普再度提前泄密GDP数据的情况下,黄金在欧盘时间段开启了快速下行,最低走到了1217附近,但当时我们仍然坚定去持有均价1221的多单,最终在GDP数据公布后黄金果然开启了上攻,最终完成了1227的全部离场。今天是周末,也会同以往一样,对我们这一周的行情做一个总结,总结一下本周的操作思路,而下周也将会迎来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因此也会对下周行情做相应的展望。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本周我们为何会选择一直在1232附近做空,其实在周一的时候就已经指出1232~1235是强阻力,周一中午的视频便是提到了10日均线的压制,同时在7月17日黄金下破1236之后反弹的高点也是在1235,这就形成了双重压制;可能也会有一些投资者会问,那阻力位就不能突破吗?曹老师认为,突破的概率当然是存在的,但是我们做交易也就是做的高胜率交易,相对来说黄金处于的是空头趋势中,黄金的上攻最主要还是由于特朗普的消息事件影响,因此从概率角度上讲遇阻回落概率较大,所以我们后市还是继续在博客文章里指出黄金1232~1235有阻力,并且选择去进行高空。

  那么为何又会选择在下方做多黄金呢?其实在本周黄金处于的是一个不确定期,受到上周特朗普的搅局下黄金很难下跌,而周一到周四没有什么重要的数据,非农数据又是在下周,所以本周黄金波动相对较小,更多我们用震荡行情看待,震荡行情的操作思路很简单,高抛低吸,只要能抓住高低点操作,利润来的就非常简单。而至于为何本周五特朗普对于GDP数据提前泄密的情况下还依旧坚持做多:特朗普的泄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可以从特朗普对于5月份非农数据的泄密,即便最终公布的数据果然是非常好,理论上是属于大幅利空黄金、利好美元的,当时最终结果是预期已被消化,黄金反而出现了大幅的上行。由于周五黄金下午已经下跌过了,因此在昨日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今晚还能低多吗?》里也提到了黄金很大概率会走出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走势。

  那么对于下周而言黄金又应该如何操作呢?对于非农周而言,周一、周二的波动往往不会太大,因此我们依旧可以维持震荡思路,在1218~1235这个大震荡区间里来回操作,而周三可以关注ADP(小非农数据),最终就是下周五的非农数据,届时关注震荡格局会否打破,假设打破震荡格局,我们要关注回踩或反抽后的顺势操作。

  5万6千多名粉丝的信赖,是对我们战绩的最好肯定!信任汇金有道(曹博文),你就能得到盈利的回报!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周一黄金1232.5的空单,于1224收获离场。

  周一欧元兑美元1.1716的空单,于1.1655收获离场。

  周二黄金1221的多单,于1228收获离场。

  周二现货原油均价67.66的空单,损于68.21离场。

  周二澳元兑美元均价0.7434的空单,于0.740收获离场。

  周三黄金1232的空单,于1225收获离场。

  周三黄金1225的多单,于1231收获离场。

  周三欧元兑美元均价1.1717的空单,于1.1655收获离场。

  周三EIA现货原油69.20的空单,于68.4收获离场。

  周四黄金1232的空单。于1225收获离场。

  周四现货原油69.2的空单,于68.4收获离场。

  周五黄金均价1221的多单,于1227收获离场。

  周五现货原油69.2的空单,于68.4收获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