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连续做空给利润,下周继续

2018-07-28 16:42: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连续做空给利润,下周继续

  【黄金】

  黄金本周整体低位1217-1235美金区间来回震荡洗盘,很多朋友可能把控的不是很好,亏损严重。日线本周阴阳交替,低位来回震盘,还是那句话:如果主力要开启波段上涨,不会让多数散户投资者“免费上车”,一定会低位反复多次震荡洗盘或者大阴杀跌后再突击上涨拉升完成见底过程。

  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布林带目前整体还是向下开口发散,黄金本周上涨止步1235美金,承压回调。但是日线的K线组合阴阳交错,大区间来回洗盘,看多不是多,看空不是空,操作把握起来有难度,弄不好就是来回打脸。日线黄金下周上方继续关注1235美金高点压制,不破1235美金还是看弱势回调,下方关注前期低点1211美金,跌破1210美金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下方进一步看1196美金附近。

  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本周给出的单子也是连续给利润。黄金周五日间承压1225美金破位下跌,完成自1235美金承压后的第三浪回调,晚间美盘企稳1218美金上涨拉升,并且突破日间高点1225美金,最高上涨触及1227美金。周五晚间美盘企稳拉升,肯定导致市场大量空单被打出局,行情就是这样,市场也是这样,很残酷,黄金冲高1235美金承压下跌,好不容易打起勇气顺势做空了,结果被打脸。我们在周五晚间美盘1223-24美金也是给出做空策略,凌晨1222美金提醒出局,周一再看具体操作。

  黄金周一早盘下方继续关注1217美金低点支撑,若再次向下试探跌破1217美金预测将形成一轮新的下跌。短周期黄金周一上方压力关注1230美金,整体思路看震荡上涨。

  



  周一早盘黄金1220美金做多,破1217美金出局,目标1230美金【午后欧盘黄金不能突破1228美金高点,考虑调仓】

  【白银】

  白银本周整体围绕16.3-16.65美金区间震荡,白银下周一下方关注15.4美金支撑,上方压力继续关注高点15.65美金。周一白银整体操作思路先回调做多,看午后欧盘时段强弱。

  【原油】

  原油本周整体阶梯上涨,最高上涨触及69.9美金。周五原油冲高69.7美金承压下跌,最低下跌触及68.2美金企稳上涨,收盘69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较小阴K线。

  原油周一上方压力关注69.4美金,下方支撑关注68.2美金,整体看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