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低位震荡盘底or续跌?下周超级数据前依旧顺势空对待

2018-07-28 15:49: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低位震荡盘底or续跌?下周超级数据前依旧顺势空对待

  回顾本周黄金格局,基本上在上周周尾刷新年内低点至1211一线探底回升之后,本周完完全全的走了一个低位震荡修正的过程,低点1217一线附近,高点1236一线不到,每日看似行情连续即将走出来的时候,往往隔日用过一个十字K修正一波便短线立马反转,这也导致了本周五个交易日来来回回日线不延续的同时市场对于多头绝地反攻的支持者与顺趋势空头延续的支持者存在了严重的两极分化,但是不得不说趋势还是趋势,黄金虽然不破不立刷破年内低点至1211,但是周线月线连阴的背景之下,黄金周线本周依旧还是小阴顺势收盘,这里也只能说跌势有所放缓吧,但是远远没出现绝对的底部信号,那么黄金目前是在缓慢盘底还是处于弱势格局中的时间换空间为二次往下发力蓄势呢?接下来喻泽肖具体说。

  



  周线,连阴单阳格局几个月以前到现在为止依旧还在延续,虽然由于上周放量下跌给出了1211的年内新低,所以导致本周黄金震荡修正虽然中阴延续弱势回落收盘,但是却也没有走出低点出来,另外,我们此前将此次低点1211之后的反抽行情对比到了2017年12月12号之后的黄金见底反抽走势之中,但是现在来看,显然多头目前没那么乐观,因为这里如果说上周砸出的1211是年内的底部的话,那么本周给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多头缓冲,但是多头显然还是让我们失望了,今年这样的下跌之后金价走低位震荡修正的格局我们见到了不少,所以时间留给了多头,但是多头却不中用,就如喻泽肖上面说的,也许黄金目前在缓慢的盘底,但是短线黄金下周操作而言,喻泽肖认为主思路还是偏空操作都是来对待,至少也得是震荡偏空对待。

  


  短线上,黄金日线十字星收盘,我们说弱势格局中震荡修正一周多了,多头没有让人满意的表现,特别是弱势格局中的十字K,千万不要当做什么底部信号来对待,并且价格重回短期5与10均线压制之下,那么在弱势背景之下,下周开市黄金的操作则是需要先空,所以这里喻泽肖建议参考短期均线的压制位1225以及1227两个点,是周一开市黄金先空的入场位置,另外十字K之后,做空则注意低点1217一线,因为收取在震荡之中的十字K,如果我们顺趋势做空想要放更大的利润,那么破位十字K低点则是很关键的,所以1225-1227空第一目标先看1217,若周一空头给力破位1217,那么可持有至看挑战年内低点1211一线去。另外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数据,也许会打破目前的震荡僵局,但是这之前还是先顺势为主!

  黄金下周开市策略:1225-27空,损1230,目标看1212;(注意实战临盘安排)

  


  原油,在前期大跌之后走了为期近乎半个月的震荡,日线碎阳虽然步履蹒跚,但是至少还是可以看见空头的脚步有了一个短暂的放缓,周线同样在前期的空头压制之下收取了小阳,并且重回短期均线5与10之上,那么对于下周的原油而言,就目前大格局震荡的态度来看,前期大跌此波震荡修正之后,下周可以围绕着低点来做一个看往上反弹的走势,这里点位上注意下方支撑位在68.2一线,这也是日线级别冲高回落的极限修正618位置,下周可等待原油回落触及给到机会选择低多入场,而上方阻力目标位在下周则可看至70以及71之间去。

  喻泽肖:【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