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黄金如预期弱势整理,下周超级周或将破位

2018-07-28 08:41: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投资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多,有你也有我,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口袋穷穷一时,思想穷穷一世!

  周五(7月27日)美元小幅走低,因美国经济增长录得近四年来最强劲季度表现未能打消贸易摩擦将拖累下半年经济的担忧。美元走低提振金价周五微升,回顾前四个交易日来看,金价依旧维持冲高后遇阻回落,又或者是下跌后受支撑逐步反弹,典型的多空难延续的震荡走势,日线上再次收得一颗十字星,本周整体承压于1236之下弱势整理,下周非农着重关注此位置的得失!

  下周再次迎来两大重要数据,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主要关注鲍威尔其言论,以及下一次加息的情况,若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另一方面我们则是关注周五20:30的大非农数据情况,虽自特朗普上任后这些重点数据一直被削弱,玩笑话来说还不如一条推特的威力大,不过玩笑归玩笑数据方面依然不容小觑,所以这两个数据下周需重点留意!

  黄金:昨日周线以及月线也面临收官,其实对于本周而言黄金的波幅也不算太大,基本维持1236之下低位震荡,也是基本符合上周我们周评的操作思路,上周虽周五收线较强势,但我们讲过,多头看似强实则有些不稳,没有有效站稳1236以及1250之前来谈及反转依旧是言之过早,若一直以1236去空的朋友的话,相信应该获利情况也是不错(详细可查阅金烁解盘:黄金借势上攻,下周不能站稳1250仍是空),但是美中不足的一点是由于本周发高烧影响,实仓以及文章方面没有怎么给出指导以及更新,在这里也是对大家较为抱歉,下周非农我们再好好把握利润,想要跟上或者查阅分析的可以关注本人;

  



  本周已经结束或者说本月黄金的行情也已经结束,下周也将迎来6月的非农数据行情,周线上来看的话,本周再次录得一颗小阴柱,自跌破布林中轨后一路阴跌至下轨已形成六连阴的空头格局,空头强势真的强,因为震荡大半年的区间就这两三个月就遭遇破位跌进150个点,目前跌至下轨附近,我们眼下依旧着重关注前期低点1203-1205的支撑,这个位置也是去年止跌强势反抽上攻1365今年年内高点的位置,一旦跌破后市黄金将覆水难收;

  而对于下周而言无非最重要的就是非农数据的行情,不管数据是否像近期的一样还是雷声大雨点小,或是再次破位,我们目前还是不要过早的去言论,我们依旧关注本周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去衡量后市金价的走势较为重要,上方的话依旧重点关注1236的阻力压制,这个位置也是本周多次试探折戟而返的较强阻力,而下方则留意1215-1217的支撑,一旦跌破还将继续去试探1211乃至1203-1205的关键支撑,下周再没有突破企稳1236之前金烁解盘建议依旧以逢高沽空为主低多思路为辅来对待!

  交易的原则其实很简单,严格执行大胜率的交易方法即可。大家说起来都头头是道没什么问题,但是又有多少投资者能做到这一点呢?一坐到电脑面前就不存在了,完全是用情绪在主宰操作,涨高了追,跌多了割肉,再涨再追。 每次亏损了,就会闷着头坐在那想原因,想通了的原因无非是这几个,但能想到并不代表下次能做到。其实,连续亏损后是理性的自己,正在交易当中的是非理性的自己,这或许就是人性。

  比你交易做的好人一定是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时刻考虑到自己是在投机市场里面做的投资。而且胜不骄,败不馁,每天从零开始,严格按计划执行操作,即使错了也一定要执行,不抱侥幸心理,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撰稿人:金烁解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