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口诀系统显威力,金价震荡待突破

2018-07-28 13: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海阔天空显身手,所向披靡方能赢。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等待突破的将是时间。行情就像掌纹,虽然曲折,但人们都想掌握于手中。做金融的人都有一个特质,基本没有不良癖好,因为没有什么比金融更刺激神经。

  一周,时间已经结束,下跌的趋势有所缓和,进入到了震荡调整的过程之中,本周一直维持在1235到1217之间反复上演过山车的走势,两次试探1236的强压位置后,都遭受到了空头强烈的打击,均出现超过10美金的快速回撤。

  本周,口诀系统在判断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周一,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盘破底美走跌,1231做空,1222止盈;周二,早盘急跌无好事,欧盘破顶美走高,1219/20做多,1228止盈;周三再一次上演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盘破底美走跌,1227/28多,最高1235;周四,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反弹是诱多,1229/30空,1222止盈;周五,前日弱势底部收,次日早盘还可空,1224做空,1218减仓,本周无一损单。

  行情,每天都有与之相符的口诀作为参考,这也是近期黄金虽然连续上演过山车,我依然可以带你游刃有余把握的关键所在,连续的盈利就是市场给与最大的反馈。对于近期即将面世的口诀分析系统,我始终充满了信心。

  周线,再次收出一根小阴线,不过始终继续维持在5/10均线下方运行,从K线的结构上来看,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大方向上,在没有出现明确的反转信号之前,依然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即可,顶底转换的位置1236是上方较为关键的阻力。

  此次,金价自1365开跌,用时3个半月,最低试探1211一线,跌幅超过150美金之多,中途以1300、1280、1236为支撑,展开过3次近30美金的反弹,最终都没有守住低点的位置,继续破位下行,黄金空头趋势一直没有改变。

  目前,金价再一次放缓跌势,处于1211-1236这个范围内调整,是又一次的下跌中继,还是会借此调整向上,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非农数据的公布,将及有可能打破本周震荡的格局,暂时我们需要做的,还是顺势保持做空的思路,等待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跟随即可。

  



  如图,金价在下跌试探1211时,虽然价格创了新低,但是指标并没有创出新低,MACD出现背离,虽然周三在反弹时突破5/10日均线的位置,但是随后就遭到空头强烈的打击,周五收了一根十字K,下跌的力度放缓,上涨的动能也不足,所以目前可以看做下跌后的调整阶段,下周上方关注的重点依旧是1236的位置,下方支撑1211。短线操作,1224/25可以继续做空,损1230,目标1212。

  


  原油,在近期大跌之后逐渐站稳脚跟,随着库存数据利好带来的支撑,向上突破了近期震荡区间上轨的压力。周线两连阴后,本周收了一根上下影线和实体相等的小阳线,缓解了下跌的动能。

  如图,油价在经历半个月的震荡后,在本周逐步抬高,虽然昨晚快速下探有所回撤,最终还是收在了5/10均线上方。整体来说油价目前处于一个继续反弹的过程当中,下方的强支撑在68.2,上方压力在70-71的范围,下周操作上可以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等待回落后进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