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稳扎稳打,持续盈利!8月黄金好戏上演!

2018-07-28 20:03: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稳扎稳打,持续盈利!8月黄金好戏上演!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交易的内在美是修炼自己的本性,内心坚强,饱满的人有与身俱来的交易信心,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都会对未来市场充满期待,而注重眼前利益,心胸狭窄的人,对待交易总是追涨杀跌,死去活来,怨天尤人,最终会彻底被市场淘汰。市场上,前者我看的多,后者我碰到的也不少。希望实盘交易的朋友做一个智者,面对好坏之前,静和思是获利的良药。

  逻辑思路一般能给交易者带来良好的判断,是多,是空,是趋势,是逆势,是反弹,还是回踩,这些在技术面过硬的前提之下,还要确保交易思路清晰可靠。虽说上周黄金是震荡行情,周一1234-1235就有双顶体现,但是多少人又看好单边上涨,而1236都没有突破,还在低位追多,看多,这是技术不过硬,在周二大跌之后,周三,周四回落1218低点走反弹又不看看涨,由于不觉再怀疑反弹又反手做空,这是交易思维不清晰。周五确定1218低点支撑,山海明显给出1220做多,有担心亚欧盘下跌,美盘也延续大跌,这是心态出毛病。做不了一个良好的判断者,还不如做一优雅的跟随者。

  



  上周山海交易黄金,稳扎稳打,持续盈利,还是以积累为主,没有做中线交易。周一开始在1234做空,周二周三持有1224,1231空,周四形成利润,周五反手1220,1223做多,虽然相对来讲是震荡行情,但是思路清晰,交易顺畅,避免了震荡来回止损的交易后果,抓住了9波行情,其中损2单,赚7单。原油两次空单,一次多单均拿到了丰厚的利润。

  从宏观的行情来看,黄金这一波还是大家关心的有没有筑底。虽然7月第二周黄金在1210短期内不跌了,但是也没有看到黄金出现周期性大涨,1210-1236,反弹也就26美金,技术形态上还不够成黄金看底部的形态,所以这一波黄金还是持续看空保持不变。1210是暂时的底部,但不代表是底部。下周来到8月行情,虽然对现在的每月非农不抱什么期望值,但是面对这样吊车尾式的低位震荡走势,黄金还是需要参考一下非农对其影响。那么下周黄金交易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周线轴内黄金连续收阴,而且明显压制在单边均线之下,暂时没有形成有效的底部,惯性是空,大趋势看空保持不变。周线周期单边压制在1236,这个点位不破,趋势不变。

  2:黄金保持在1236-1211的低位震荡内,日线阴阳交叉收线,更多的可以看到日线周期的多次收下引线较长的k线,那么,表现出市场黄金买盘支撑较强,只不过市场反应的动力不足而已。山海强调过黄金在转势走势中,往往有相对高低的震荡走势,已经完成了两周时间,所以黄金有可能在8月见底上涨走高。山海看好这一点。

  3:趋势走势趋势看,黄金1236之下看空,短期支撑 1218,1210,破位下方自然看1200关口。站稳1236,上方1242,1262迎接暴涨。震荡行情震荡做,1218-1234高低点位不破,均可出现上下交叉交易,横盘中等待突破。

  白银看到15.20支撑开始埋伏多单,下周非农只要白银保持在15.10之上就可以做多,10%的仓位逐步买入,8-10月黄金,白银同步上涨出现力度。

  


  由于美伊的“口水战”也还未有结果,到底是美国继续他的强势,伊朗是否真的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石油的进出口问题能否协议解决?原油的价格势必会受到影响。原油近期表现比较敏感,暴涨暴跌是常事,但上周总体是上涨走势,周一到周四都是大涨行情,周五一波暴跌,促使原油打回了原来点位,收线69还是在上周的基本点位,所以下周原油基本也是按照本周的交易策略来做,预判点位为主,震荡交易是核心,破位再看趋势,不追涨不杀跌,亚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具体走势。关键点位上方:70.6,69.7,下方:68.2,67.60。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或开户入金,缴费进是实战群!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